2009.2.1 Sunday Afternoon

Sirius 在回美國面試前陪我去行天宮拜拜,
途經賣 The North Face 衣服的店,
兩人就進去晃了晃。

店內所呈列的羽毛衣、雪衣,
看來遠沒有 Sirius 在美國 outlet 買的厚與保暖,
款式也不太好看沒什麼設計感,
可是價格卻很驚人。

看著那些不怎麼帥氣的外套近萬元 or 破萬的價格,
走出店家時我的感覺是我寧可凍死...嗯、這樣太誇張,
好,嗯,我寧可吹風受寒感冒沒有保暖大外套也不想花錢去買這樣的外套。

不過,如果是經過 Sirius 眼光挑選,
配上美國 Outlet 的拍賣價格,
有機會一定會透過拜託 Sirius 幫我敗家的!〈笑〉

除了羽毛外套,
店內還有像長袖 T-Shirt 的運動衫〈排汗衣〉,
翻到的價格是一件 NT$2,500,整個被驚嚇到。
然後 Sirius 就說她之前在美國特價時買了一堆類似這樣的衣服打算運動時穿,
當時她一件買 US$15,
恰好行李箱中有一件還沒有穿過,
於是轉賣了一件給我。

就這樣,從 Sirius 那兒花 NT$500,
買到比店內更有設計感、摸起來質感也更好的排汗運動衣,
啊啊啊,親愛的,我真是太感激/太愛妳了!
而且這款根本就是腳特車專用服,
恰好我買這衣服與其說是想在運動時穿,
不如說就是想在騎腳特車時穿的,
畢竟現階段除了偶爾騎騎車我根本也沒再做啥運動... (≧д≦)  (つд⊂)

AZ4L.jpg

題外話:

送機當晚,Sirius 叫我穿上這件新運動衣給 M 看,
而 M 看我穿這件新衣服的所爆出口的感想是:

「奶膨 腰束 卡撐硬摳摳  〈台語〉」
怒 (ノ`ー´)ノ・・・~~┻━┻

哼!我本來就要胸有胸 ── 雖然我個人其實偏好天下太平,
說腰是腰 ── 就算是水桶腰,那也還是腰!
說屁股是屁股 ── 沒在運動又每天坐辦公室怎麼會沒屁股?

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Д´)凸

 

 

 

 

 


其他附錄 ─ 本運動衫所屬公司的介紹網頁 & 相關資料:
〈↑← 是說、下面這欄位的出現搞的這篇文章亂像拍賣網頁的介紹篇...~
( ̄ ̄д ̄ ̄)☆

THE NORTH FACE‧W Impulse 1/4 Zip 

 TheNorthFace-AZ4L.png 

Description

One of the most vital requirements for endurance athletes is to regulate their body temperature. The Impulse ¼ Zip does just that with body-mapping technology. Incorporating carbon-from-bamboo technology, this pullover keeps athletes dry and odor-free. With flat-locked seams and monkey thumb cuffs, The North Face® has stopped at nothing to provide athletes with the best possible garment for light and fast forays.

Specifications

Fabric : [Shell A] 240 g/m2 90% polyester, 10% elastane-wicking

Flight Series™

This athlete-tested performance collection is designed for done-in-a-day and weekend adventures when fast and light packing is paramount.

Features

  • Carbon from Bamboo technology
  • Reflective The North Face® logo
  • Wicking
  • Style Number: AZ4L
  • Body-mapped fabrics for increased comfort and temperature regulation
  • Flat-locked seams
  • ¼ zip
  • Left forearm zipper pocket
  • Reflective graphics on upper biceps
  • Stash pocket on lower back right hem
  • Monkey thumb cuffs
  • Drop tail hem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r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