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一般而言我是排斥韓國的,
並且我基本上總是大喊著拒用韓國貨,
不過只能說,事情總是會有例外。

如同我在使用 Lock Lock 盒很久後才知道那是 Made in Korea,
偏偏類似產品怎樣也沒有 Lock Lock 好用因此無法放棄使用 Lock Lock 盒。
而這次敗家的軍外套,則根本事先已經知道是韓國貨,
卻因為極為欣賞其設計而完全忽略此為「韓國貨」,
還和 M 兩人合買了3件同款不同色〈灰色/黑色/黃色〉的可彼此交換/替換穿,
更別提最早購買的老姊那兒還有白色的可交換穿...... (つд⊂)

購買網頁:(← 點選直接進入網頁)
韓國外套.gif 

所以、嗯,這件事再次證明了 ─ 人真的不能太嘴硬啊。

儘管如此,我還是要說:
『雖然例外不知道何時會出現,但我仍是會努力拒用韓國貨的!(握拳)』

 

 

※ 訂購商品到貨日:2009.1.31
※ 價格:約 NT$1,500 ~ 1,800
〈信用卡帳單未收到前無法確定價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r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