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車上跟 M 忘記說到什麼之後的一段,我自己覺得很好笑的對話。
〈雖然通常寫下來之後少掉表情跟語氣就不太好笑...〉

M:『$#%@-&^*!...〈忘記啥主題的對話〉』
hy:『我很想炒你一個爆栗頭耶!』
M:〈扁嘴貌〉『如果...如果你可以把我頭髮上的油炒掉的話,那我會樂意讓你炒的。』
〈M 昨晚太累沒有洗頭,今天就覺得頭髮很油像油條...〉
hy:『哈哈!你很好笑耶!我要回去 PO 文!』
M:『PO 什麼文嘛!只有你自己寫的很樂,又沒人覺得好笑,而且那樣很冷耶。』
hy:『有什麼關係啊?反正我網誌本來就沒什麼人,又是自己寫來作為記錄用的,
   寫下來以後有機會看到我們自己會笑的很樂就好啦!』
M:『喔,可是你網誌還是有人會去啊!這樣我會沒有形象耶!』
hy:『不會啦!會來我網誌的人都知道你的搞笑的!』
M:『哪有!我明明就這麼有氣質!』
hy:〈狂笑〉『嗯,你放心,我一定會把你的這個強調也寫上去的~噗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r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