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請假,上午回前ㄧ家上班的公司拜訪一下從前的主管,
下午則去找好友 Sirius → 看她現在住的學姊所養的貓‧Diamond。

總之,這次回前公司,
除了跟很久沒見面懷念的前主管們聊ㄧ下,
看看去年新搬家的全新辦公室,
順便還拿到了原本公司拿來送客戶的紀念品/禮品─1GB隨身碟X2。

禮盒式的是 TMD 部門的,傳統型的隨身碟〈有蓋式〉,
另ㄧ個鐵盒包裝的是屬於 Vincent 那部門的、無蓋式旋轉式隨身碟。

 Heraeus.png

其實,我還挺喜歡這有著銀色外觀、精簡利落科技風造型的隨身碟。
而且或許是畢竟也在公司待了2年半,
主管們也都很 nice 相處的也很好,
對公司挺有感情的,所以看著那隨身碟上的公司名稱 logo ,
我也覺得看的非常之順眼吧!〈笑〉

總之,除了我的才256MB的 貓咪隨身碟
我終於又有其他比較大容量的隨身碟可使用了。〈大心〉

 

 


《後續...》

離開前公司後, 找今天上小夜班的 M ㄧ起吃了中餐,
下午則去找 Sirius 看她目前暫居處的可愛貓咪 Diamond。

雖然 Diamond 曾經是隻流浪貓,
雖然它的ㄧ隻眼睛看不見,
但是它還是ㄧ隻美美、親人且不怕生,
一摸很容易就開始呼嚕的可愛金吉拉哪 ~
嗚啊、未來若有機會養貓我也想養像 Diamond 這麼乖巧親人的貓咪啊!

Diamond.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r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