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今天自己ㄧ個人看了期待很久的跳舞片─『Step Up 舞出真我』DVD。



雖然 ending 的群舞〈女主角在其公演上的表演〉確實很精采,
中間還有一段在 Club 跳舞的群舞部份也很棒,
〈不論音樂和舞蹈搭在一起就是讓人看的很開心很 high〉
但主要也就這兩段群舞我很喜歡而已,
換言之,除了這兩段舞,還有其他ㄧ些很短片段的舞我覺得不錯外,
基本上整部片讓我算是看的很悶很累很煩。

或許是因為主角們的個性我都不是太喜歡,
雖然女主角沒那麼糟糕比男主角好很多,
然後男主角又比他的死黨兄弟好一些,
但整體來說,
我就是看不順眼他們所做的事情、
他們的處世模式還有應對方式,
最後還是因為兄弟之ㄧ出事死亡才能覺悟改進,
因此雖然這部片不算辜負我的期待〈?〉
─畢竟它確實有讓我看的很過癮的舞蹈場面,只是舞蹈場面不如我期待的多,
但也算辜負我的期待吧〈?〉
─因為我討厭主角們的行為......但那卻又跟我所期待的跳舞場面沒有關係....唉。

不過,若是跟我ㄧ樣喜歡跳舞或者喜歡看精彩跳舞表演的人,
還是可以看這部片啦!
只是我會建議直接從中間開始看,
看完在 Club 那段的群舞後再直接跳到最後的公演表演,
這樣就夠了。〈炸〉



p.s. 最後公演中表演的群舞所用的音樂“Sexy Dance”很好聽。
另外,若不想租片但想看上述兩段我很喜歡的群舞場面,
請善用 youtube─
搜尋:
Step Up/Sexy Dance〈Final Showcase〉/Till the Dawn〈Dance club Scene〉
雖然畫面解析度不是很好,但是聊勝於無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r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