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的微風 Motel,
不知道為了什麼原因,更名為 春風 Motel

當然名字基本上不重要,
重要的是房價搭配房間設施是否讓人滿意。

2008.7.21 從高雄台南開車返回台北的途中,
跟 M 倆人去更名後的 春風 Motel 稍作休息。

累垮的 M 完全的睡死了,
而我則悽慘的陷於明明人很累卻無法入睡的情況。
會有這樣的情況ㄧ來是擔心倆人都睡死之後醒來卻又都覺得休息還不夠,
最後演變成兩人都沒精神開車,
二來則是因為我滿腦子都在胡思亂想的擔心。

北上時我們車上載了一堆食物:水晶餃、鍋燒意麵等等,
由於 Motel 是獨立空間有車庫,
所以下車時我們將車門完全打開以避免我們休息結束後車上會又悶又熱又充滿食物味,
當時覺得這樣的處理很聰明很好,
但當我躺在床上想閉目休息養養神時,
不知道為何卻開始胡思亂想擔心會否因為車門大開,
食物又香因而引來蟑螂螞蟻老鼠等等...

雖然事後證明真的完全是我想太多,
不過總之我就是因為這樣的胡想完全沒入睡休息。

當然,以上完全提外話,
該扯回我對房間的想法。

※ 下圖是休息的房間相片 ※


我們去稍做休息的房間雖然不算大,
但清潔簡單,也有按摩浴缸,
〈雖然累垮只想休息睡覺的我們完全沒使用到〉
配合三小時收費 $980 原本我是覺得很OK了,
但在寫此篇網誌時連上 春風 的網頁ㄧ晃,
發現 $980 的休息房價應該要住的是豪華套房,
看圖片中的空間大小,
鬼才相信我們去休息的房間是豪華套房......

雖然休息就是休息,
既然不是去住宿其實房間大小設備是否豪華也不重要,
但會有種被坑錢的感覺。

我想,以後若外出玩要再去住 Motel,
ㄧ定要先上網好好挑選,
並且先確認好房價所對應的房型,
以免被業者隨意算坑錢,哼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r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