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要幫小杜慶生,
所以今天大家在小肥羊聚餐。

吃飽喝足要散會時,
小杜拿到她的生日禮物的同時,
我也第一次拿到了小白給的生日禮物。

雖然,是遲了超過半年才拿到的 08' 的生日禮物,
不過卻是小白親手做的,
而且是認識15年來第一次拿到小白送的禮物,
不管從哪方面來看都很值得紀念。

小白的手工自製玩偶.jpg 

白白的卡片寫著:
因為原本去年準備的生日禮物因為一直拖到現在都還沒有給我,
所以捨棄之前的禮物,而親手做了這隻娃。

白白說兔子沒有啥表情,雙手插口袋酷酷的樣子是她心裡的我的形象。
說我有自己的 style、原則和一套看世界的方法,
但心裡有很多愛和包容給我在意的人...

只能說,即使有部分的敘述應該還不算太過偏離事實〈?〉
不過小白的文字也似乎描述的太過好了些。

好歹,我可沒她做的這隻兔子可愛型態也沒它酷。

不過,兔娃真的真的很可愛。
謝謝白白,我會好好收藏的~~~ m(_ _)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r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