柚子B&B.jpg 

會來這間民宿住,
其實是因為乾姐小白知道我跟 M 要去花蓮玩之後大力推薦的,
恰好之後又在友人小龜的 blog 上看到他也住了同樣的一間民宿,
評價也同樣很不錯,
機緣巧合下,價格也在預算內,
當然就去住住看囉!

年輕的民宿老闆夫婦,
跟我和 M 同年,
不過感覺很有活力。
畢竟是做民宿的吧?
要接待客人怎樣都要能夠跟客人閒聊哈拉,
就算累也要表現的很有精神的招呼吧?

不過至少我跟老闆哈拉的還算挺愉快的啦!
並且也多虧老闆,
所以才會知道去 泥巴咖啡 & 卡姐手工咖啡 享用美味的咖啡,
同時也是透過 柚子的 Blog 才知道 賀川壽司屋 這間便宜美味的日本料理店阿!

而且對於房間的不滿〈隔音不夠好,一早的砂石車很擾人清夢〉
老闆也說已經有打算安裝氣密窗加強隔音,
所以明年度的花蓮行,
我想我還是會想來住住看他的其他房型吧。
〈如同在 花蓮行第二天 一文中所說,這次住的房型因為是開放衛浴空間,
   其實就算是很親密的人住再一起還是會有一些些小尷尬的感覺阿...〉

屆時也可以看看老闆有什麼新推薦的參館 or 行程,
然後也可以好好欣賞其他房間的設計並且感覺看看住起來的感覺囉!

 

 

流木工坊.jpg 

 p.s. 臨走前,跟老闆買了他們朋友放在他們那兒寄賣的檜木屑包
檜木的味道很香,而且是天然可以除臭防潮防蟲的物品,
並且老闆說如果味道變淡的話,只要噴點水放在太陽下曬一曬就好了,
所以買了一包要來放在我的寶貝漫畫櫃中防潮防蟲。
希望功效確實如老闆所說的成期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r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