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夫熊貓 Kung Fu Panda



嗯,昨晚跟 M 去美麗華大直影城看『功夫熊貓』。

想看這部電影很久了,
ㄧ來是因為我向來喜歡看歡樂愉快的卡通片,
二來是我很喜歡動物,
結合兩者的卡通片叫我如何不感興趣呢? XD

再說到功夫熊貓這個片名,
提到「功夫」跟「熊貓」,
可想而知背景肯定是中國風,
這ㄧ切的設定都讓我挺期待的,
幸好這部電影也沒有辜負我的期待~
看電影時電影中整個充滿笑聲。

當然電影好看好笑很好,
遺憾的就是我隔壁座位的男生真的是笑的有夠給他大聲有夠給他吵,唉。

電影內容簡介其實沒啥好說的,
反正網路上也都找的到,
至於電影裡充滿歡笑的很多笑點,
講出來也怕破壞別人看這部電影,
〈雖然我相信我的 blog 能夠造成的影響非常之有限。〉
所以就來說些別的吧。

電影裡面功夫的起源來自於龜大仙,
只是不知道為什麼看到那龜大仙,
我老是會聯想到漫畫七龍珠裡面的色老頭龜仙人...
〈在漫畫剛開始的時候龜仙人也是武功大師哪~~~〉
雖然電影裡面的龜大仙真的是以龜之姿卻有仙風道骨的感覺,
講話也充滿禪味,
但想到功夫跟烏龜,我就是會想到七龍珠...*炸

而電影中的蓋世五俠:悍嬌虎、靈鶴、快螳螂、俏小龍以及猴王,
其中快螳螂因為個子實在太小,
因此造成常常很多畫面就算知道他參予其中,
還是會忽略掉它〈沒機會找到他的所在位置〉
不過他在替熊貓針炙那段就確實有搶到戲也很有笑點;
悍嬌虎的個性,後來當我知道配音員是安潔莉娜裘莉的時候,
實在不得不說這搭配的真夠好,
雖然悍嬌虎的造型我還沒有看電影前原以為會是個男嗓。

片中的壞人角色殘豹,是造型上我比較遺憾的ㄧ個角色,
因為我其實很喜歡身手敏捷的豹子〈現實中〉
可是卡通裡面的殘豹卻長的很粗壯ㄧ點都沒有豹子的那種纖細優雅感。T_T

不過不管怎樣,
總之這部電影除了隔壁座位的吵死人男小破壞了我的觀賞情緒以外,
這部電影讓我看的非常愉快,
然後不論是電影進行中的配樂還是 Ending 音樂都很不錯聽,
並且看完整部電影後,
我很難得的有一點點想看看中文配音的版本。
總之尚未看過這部電影的,推薦去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r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