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前幾天收到了罰單。



看著那罰單的拍攝時間思考了很久,
還去翻出自己的記帳本,
才終於查出這張罰單的來由,
只能說,這次去上海的成本貞是高昂~〈泣〉


為什麼超速又會跟去上海扯上關係呢?

因為目前我正好在留長髮,
而且剛好是從短頭髮留到脖子肩膀ㄧ帶,
正是頭髮最容易亂翹、不好整理也ㄧ點都沒有型的階段,
而且我又是自然捲,
要去參加上海的 opening,
這樣的髮型當然不能見人啊!
因此雖然我也很想在留更長後才剪頭髮,
〈有設計髮型的剪髮現在也是很貴低......〉
但因為要去上海只好先去整理一下了。
所以,就是為了去剪個比較可以見人的髮型去參加上海的 Opening,
加上約剪髮的時間又是我ㄧ般週末時還在床上補眠的時間,
當我被姊姐叫醒的時候匆忙下又看錯時間以為快遲到,
結果匆忙下衝去理髮店,
才因此被拍測速啊!〈而且這個點應該是沒有測速照相機的阿~~~臭警察~~~〉

請別回覆留言跟我說如果我有好好看時間或者早點起床沒有飆車就沒事了~~~
ㄧ來 68km/hr 的速度根本還不算飆車,
二來以為睡過頭結果卻比約定時間早了快1小時抵達也夠我嘔了,
〈時間果然就是金錢啊...〉
三來歸根究底沒有要去上海我根本不會有去剪頭髮的計畫啊!

所以這ㄧ切的意外支出成本都是上海 opening 造成的啊啊啊~
好貴好貴好貴好貴好貴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r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