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正在使用的貓咪皮包。
是 2005.8 和 M 於紅樓逛ㄧ間飾品小店時,
M 送給我這愛貓的傢伙的。

雖然那間店早倒了很久了,
並且現在紅樓除了我喜愛的 珈瑪咖啡 以外,
其他幾乎都是 G 店的天下,
但不知不覺,這皮包我也用了也快兩年了呢。



皮包用的很順手,
遇到一樣愛貓的人士還可以把皮包拿出來炫一下,
M ,謝謝你啦!

是說用了兩年的皮包顏色,
雖然顏色不再像照片那樣的鮮豔,
但也沒髒到讓我會去想到我已經使用它快2年就是了。〈笑〉
等它髒到我決心要將之拿去清洗時,
也就是我家老姐送我的從日本回台的貓咪皮包該豋場了。

雖然無法養貓,
但身邊有些貓咪的相關物品,
還是可以讓我小滿足一下。
儘管如此,還是希望有朝一日可以實現夢想已久的『養貓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r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