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7 週日,和 姐姐 & M 一起來到信義威秀,
看我期待已久的星組「1789」的東千中繼直播。

2023.08.27 - 寶塚星組「1789」.jpg

這齣源自法國的音樂劇,
2015年由龍真咲帶領的月組初演,
但不論是法語版還是月組版,
我一直都沒有完整看過,
只有刷過很多次法語版 OST,
非常喜歡這齣音樂劇的音樂,
因此這次由我非常喜歡的三拍子歌上手 COTO 帶領的星組再演 1789,
我就一直心心念念的期待著中繼了~

看完此次的東千,
我只能說雖然我覺得寶塚肯定有改編,
譬如戀愛戲碼那邊真的有種「啊!果然就是寶塚!想起雞皮疙瘩~~~」的感覺,
歌詞應該也肯定有很多符合寶塚劇情走向的變動 (?)
但我覺得該有的革命氛圍也都有,
音樂好聽,很多群戲群舞的場面也很讚,
真的是視覺聽覺都得到了滿足~~~

飾演 瑪麗安東尼皇后 的 有沙瞳,
是此次的退團成員也是歌上手,
而娘T舞空瞳的歌藝也進步很多,
兩人的獨唱都很棒~~~

月組轉來的曉千星的歌喉同樣進步很大,
會讓我有點想看看曉千星替役版的 1789,
也更期待未來曉千星的上 T 之路。

此外讓我驚豔的還有極美慎。
依照個人對外貌的喜好來說的話,
加上極美慎此次 1789 的歌藝也很優,
我期待未來極美慎成為 TOP 的樣子其實是勝過期待曉千星的~ XD

再說到要轉專科的 SEO (瀬央ゆりあ),
雖然很習慣在星組看到她跟 COTO 搭檔,
但我個人其實覺得她的演技跟感覺其實是很適合專科的。
不過 SEO 此次在 1789 詮釋的惡役也很不錯,
只是就跟 KIKI 在宙組還是二番手時演惡役一樣,
就是會讓人很殘念的覺得明明是二番手還是主要惡役你倆怎麼戲分不太多...

最後想說的是,
謝幕的時候想給負責中繼播放的攝影差評......
明明 COTO 都已經在說要怎麼讓退團者喊話大家要怎麼配合,
結果攝像也沒有拉遠鏡頭都只 FOCUS 在 COTO 的臉上,
等到喊話開始居然也沒有切換鏡頭,
不知道攝像是不是打瞌睡!

只希望會有其他的錄製鏡頭可以透過之後的 SKY NEWS 或者 SKY STAGE 看到...

不然退團者跟轉專科的 SEO 大家輪流喊話的時候,
有沙瞳還沒有被給到鏡頭,
就算我不是粉也覺得攝像太鳥太爛了啊...

 

簡單快速的紀錄一下此次看劇的簡單感想,
關於 1789 本身就不多說了,
畢竟法國大革命的背景就算不熟悉網路找找也一堆資料,
其他的部分文字說再多也沒用,
還是要看劇搭配著音樂才會更覺得精彩啊!

 

 

 

 

 

 


 

 

arrow
arrow

    hyr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