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開始前先感謝 友人 幫忙搶票#

今天和 M 以及高雄寶塚粉,
一起到京站威秀,觀賞小紅的退團東京寶塚劇場千秋樂 ──
音樂劇豪華全餐 『GOD OF STARS-食聖-』、太空歌舞秀幻想 『Éclair Brillant』

20191013_yuzurukurenai-東千.jpg

音樂劇食聖如同期待般的好笑,
非常精彩且搞笑,
等 11 月到日本我應該會看看是否到時還能買到場刊~

這齣音樂劇「God of Stars ─ 食聖」,
我覺得寶塚在上映的機率非常非常非常低。
因為小紅那個性出演的角色,
角色個性真的都,嗯~~~~很特別~~~
真的就不是常態的寶塚 TOP 會演出的角色~ XD

可是出演這種角色還演得非常的優,
這就是蛇精病小紅的特色 ──
讓人哭笑不得又讓人喜歡的地方啊!

而 COTO 禮真琴 搭配 小紅 的演出,
在這齣劇裡一些好笑又呆呆拙拙的樣子,
我想也會是絕響了。

畢竟不是跟 小紅 搭配演出劇的話,
COTO 的戲路搭配上他的好嗓音,
接任小紅上 TOP 的 COTO,
我真心覺得以後 COTO 主演的劇的角色,
應該是真的看不到那麼歡樂可愛的樣子了。

而 女 TOP 愛里 這次的演出比起去年台灣公演,
歌唱技巧其實進步很多。
而且我覺得舞台上的愛里其實是越看越可愛,
所以其實本來預期會聽到魔音穿腦的演出,
出乎意料之外的並沒有那麼慘,
加上劇本身的精采,
我真的很享受這次的表演。

另外在劇中也可以感受到,
本齣劇作為小紅的最後演出,
在劇中也有一種在 交棒 給下任 TOP COTO 的感覺。

然後 COTO 和他的相手舞空瞳,
我還挺期待他們的合音啊。
COTO 是歌上手,舞空瞳今天的演出,
唱的感覺也很不錯~

 

 

秀的部份,因為不像劇有字幕,
所以其實我完全不知道在演些什麼。
不過秀的好處就是,
就算沒有字幕不知道在唱些什麼,
光是看她們服裝換來換去,
又是唱歌又是跳舞的表演也可以看的很開心~

不過這齣秀我印象最深刻的地方我想應該是背景音樂是「波麗露 Boléro」的群舞,
一來是因為 BGM 音樂本身很孰悉,
二來是因為那段的服裝真的算很不華麗~ XD
三來是我真的也還挺喜歡那邊的群舞。

然後秀裡面的 DUET,
雖然小紅都只有摸摸愛里的頭將愛里摟靠懷中,
而沒有出現寶塚 TOP 常有的借位 KISS,
可是看著靠在小紅肩膀的愛里的表情,
真心有種這是真愛的感覺啊~~~
兩人間真的可以感覺到那種不捨阿~~~

2019 星組 Éclair Brillant


因為是千秋樂,加上是男女 TOP 一起退團,
所以 音樂劇 以及 歌舞秀 結束後,
還有退團成員致詞 以及 SAYONARA SHOW (再見秀/告別秀)。

致詞或者感言的部分就不多說了,
這部分我也只能等等看有沒有人提供詳細的觀劇感言,
或者日後也許 BILIBILI 會有人放出漢化版本?
畢竟我不懂日文,完全只能傻看傻聽,
但 再見秀 的部分,真的是很有小紅特色的再見秀,
就算前一段給人感動讓人不捨並且越發清晰的感受到這真的是小紅的寶塚最後演出,
但下一段他就可以立刻讓那感動碎成片狀...
正經不過3分鐘阿... 

但在認真想想,
我覺得如果再見秀小紅沒有那些間斷的不正經演出,
我想也許小紅自己不捨的情緒會先崩不住吧。

畢竟最後在謝幕的時候,
小紅跟愛里都不只一次的流下眼淚阿。

 

雖然不捨,但還是發自內心的想說:
「小紅,謝謝你和愛里一起帶來的 ─ 你們寶塚人生最後的精彩演出!」

 

最後順便說一下,今天在台灣觀看直播公演千秋樂的我,
沒有像昨天日本的粉絲一樣因為遇上颱風停演,
真的是太幸福了啊!

2019-10-11 NEWS.jpg

雖然退團最後演出的前一天的公演因為颱風直接停演兩場,
這對於粉絲根本就是大爆擊,
同時對直接可以在舞台上感受到粉絲不捨的 小紅 和 愛里 也是一種遺憾,
但是天公不作美真的沒有辦法,
只能自我安慰至少小紅有更充沛的體力可以好好演出今天的千秋樂囉!

 

 

最後的最後,我莫名有個很欠抽的感想....
我想寶塚粉絲的人生大概就是送走一個一個喜歡的明星,
然後在不捨以及懷念中,繼續追逐下一個寶塚明星吧 ?(毆)



 

 

 

arrow
arrow

    hyr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