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3/18 和 M 一起跟 Sirius, Jennie 出遊,
晚上則入住 新竹 芙洛麗大飯店 而沒有再次在 Sirius 家打地鋪。

入住完的感想是 ──
雖然房間感覺不錯,
但枕頭太軟沒有那麼好睡,
且隔天的早餐也沒有新竹國賓的美味且多樣化~

所以,入住完的感想是,
下次來新竹要再住飯店的話,
寧可多花一些錢住國賓,
我大概不會再來芙洛麗住吧。

然後退房後發生的一件事情,
更堅定了我不再來住宿的想法。

 

我們離開約 2hr 後,
M 想到她昨晚有再飯店的烘焙坊買個小布丁放在小冰箱忘記帶走,
因此我們就打電話回去詢問東西是否還在,
能否回去拿這樣。

接電話的小姐說要幫忙詢問房務組後回覆,
然後回電後的對話內容如下:

客服:「你好,請問你遺留的是一個布丁嗎?」

我:「對,沒錯。」

客服:「那請問您那個布丁是在我們樓下的烘焙坊買的嗎?」

我:「是,沒錯。」

客服:「那請問那個布丁您還要嗎?」

我:「要啊,有的話我就回去拿啊!〈啊不然我打電話來找這個布丁找假還找傻的啊?〉

客服:「不好意思喔,我們房務組說,東西沒有帶走就會直接當作客人不要就會直接處理掉了。」

 

我當下其實超想回答,
妳乾脆跟我說你們房務組的人把那布丁吃了不就好了?

如果東西已經處理掉了,
你前面問那麼多問題幹什麼?
問廢話的嗎?

問完那麼多問題確認我遺漏的品項,
再說東西已經丟了,
很奇怪好吧?

啊不然如果你說我還是可以回去飯店,
你們會從烘焙坊補一份新的也就算了,
既然也沒有這回事,
那還問我要不要布丁做什麼啊?

而且我以前住的飯店,
有遺漏的東西通常櫃台都會打電話詢問說,
『請問這個東西是遺忘還是要丟棄?』
如果說 芙洛麗 的規定就是直接丟棄也沒有關係,
那如果直接丟棄,
電話還跟我講那麼對話做什麼?

真的是讓人講完電話一整個不爽。

然後,也更堅定絕對不會再度光臨的決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Hotel 新竹 飯店
    全站熱搜

    hyr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