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23 韓國供應商例行來訪,
照例隨著來訪人員來的還有小禮物:

2015.1.23 HRS visiting  

〈應該是〉韓國公司拜訪客戶送的小禮品 - 同時有公司 logo & LG logo 的 4GB 隨身碟
〈應該是〉韓國公司員工外套 - 同時有公司 logo 也有 adidas logo 的薄外套
韓國特產 - 天第名紅蔘精
以上是我有份的小禮物,
而跟我沒相關的其他禮物還有高爾夫球以及給我們公司的一個精製紀念牌

跟我沒相關的禮物在此就略過不提。
就我拿到的禮物部份 ──

紅蔘精Limited,我的中醫生建議我可以等夏天吃。

藍色的 adidas 薄外套很亮眼,很適合騎機車穿,
也適合運動時披覆,
不過因為是薄外套,
適合春夏秋天用,現在這天氣穿這外套我肯定感冒...
另外照片中的外套右邊袖子遮住的是韓國公司 logo 和我們公司的 logo ──
原本分開看都不錯看的 logo 擺在一起,
真不是個俗字囧字可以形容....

4GB 隨身碟以現在的隨身碟容量來說,
說大不大說小也不小,
雖然我不缺隨身碟,且說真的用到的機會也不多,
但這是我覺得最實用的東西。
比昂貴高級且並非人人有份的紅蔘精更得我喜愛~

 

p.s. 話說,這是我和他們有來往後第一次收到送的是「天第名」的紅蔘產品
過去幾年收到的都是正官庄紅蔘精膠囊來著的,
雖然一樣都是韓國的紅蔘產品,
但說真的有點好奇不知道這次為啥換了廠牌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r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