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31 參加地點移到花博館的 FF25。

這次的 FF 25 雖然貓品也有上來參展,
但因為這天是老媽生日,
而且大姨跟表姊們還有外甥剛好也上台北,
所以中午還有聚餐,
因此這次參加 FF25 就真的是排隊入場、買好預計要買的東西、
也沒時間多逛些什麼,或者跟貓品聊天啥的,
就是買好後打過招呼直接快速閃人。

以下,為本次 FF25 的敗家紀錄:

2015.1.31 FF 25    

說明:

A.  排隊已經排了好一陣子,距離入口仍舊有很長的隊得排。
     邊排隊邊吐嘲不知道到了一般民眾入場時間時,社團到底入場完畢了沒有...

B. 我拍攝的這排是本次 FF5 的百合連攤。貓品隱藏在其中~ XD

C. RWBY 的同人小說。雖然完全不知道 RWBY 是啥,但喜歡海盜這個設定,就敗了 @@

D. 晉江 GL 小說「熟女時代」授權的繁體中文版。
    可以不用看簡體中文而有繁體中文版,加上這部小說內容我從看過後就一直很喜歡,
    所以雖然一套兩本要價挺高的,我還是不手軟的敗了。

E-1. 這本 code blue 的 fanbook 「玩色」說來讓我挺心酸的。
       因為我很確定肯定我買過這本,可是卻找不到。
       為了避免真的都找不到打算補貨卻沒貨可補的情況,所以又敗了一次...

E-2. 「FROZEN 冰雪奇緣」的同人本。又是R 長官的作品,當然也拜了。

E-3. 同樣是 R 長官的作品 ─ 新刊 「LoveLive!突發本」
       雖然完全不知道 LoveLive 是啥,但因為是 R 長官的作品,所以一起敗回收藏~

 

追加補充:
製作上面的組圖時漏掉了另一本敗家品 ─ PSYCHO-PASS 糖六唐 新刊「AMNESIA」 by 滬 Alfen

PSYCHO-PASS新刊 AMNESIA by Alfen  

其實我對於 PSYCHO-PASS 就跟 RWBY & LoveLive 同樣的沒概念。
而會買這本是因為,先前 Alfen 的原創配對志乃的作品我都有買,
所以也想看看這作者其他同人文的文字功力~

 

話說回來,可以安排這樣趕場,
也得感謝這次 FF 把場地挪移到花博館,
距離我住地方近了很多,
對我來說方便了不少。

如果接下來的 百合only 場地也可以設在花博館就太棒了阿~

2015 - Yuri onl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r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