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和大學同學久違的聚餐,
大夥一起去吃羊肉爐。

巧的是,出門參加聚餐前才剛收到他們一起去日本福岡玩從當地寄來的明信片,
然後晚上吃完飯散夥時,
Ting 又拿給我她們合買的紀念品 ─ 博多名菓 吉野堂 ひよ子。

2013.12.21 博多名菓 吉野堂 ひよ子 by NDHU 同學 (福岡 紀念品)  

雖然不管是國內還是國外的旅行,
我已經很久沒有跟大學同學一起出去玩了,
但能收到紀念禮物還是很讓人開心的一件事情。

照片左邊是自己拍的外包裝圖案,
右邊則是上網抓的內容物圖案。

這個名產,依照網路資料,
好像確實非常有名。
不過就我個人來說,
我只能說外觀造型很可愛,
可是口味對我來說偏甜...嘛、有吃過就好,
反正重點是收到了禮物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r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