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17 柯南電影版第12彈:戰慄的樂譜

2008.12.17 柯南12‧戰慄的樂譜 DVD at home with sis.jpg 

趁老爹老媽出國去,
在上完瑜珈課並且和老姊兩人泡完香噴噴的泡泡浴後,
一起看租借回來已經逾期好幾天的柯南 DVD。

該怎麼說呢?
總覺得這次的動畫人物裡面有好幾個都有點變形,
譬如高木警官。雖然他也不是什麼重要腳色。

另外犯人犯罪的原因實在是太無聊了,
蠢到讓我ㄧ整個有點發囧。

電影整體的精采度來說我也覺得不如以往的柯南電影,
偏偏無趣愚蠢的地方總免不了還是有。
〈不好意思,我就是受不了元太那幾個傢伙啊....
   那三個小鬼的戲份總讓我覺得無趣啊~〉

不過這部電影還是有讓我覺得很有趣的地方。
譬如柯南跟女歌手漂浮在運河上要求救的時候,
那ㄧ幕就蠢+誇張到讓我跟姊姊兩個人笑到不行。
〈嘛、有看過的就知道那愚蠢的笑點在哪了。
   沒看過的我只能說光衝著這笑點這部電影就可以看了。[被毆]

除此之外,針對這部電影....呃啊,我好像也沒啥好寫的了。〈炸飛〉

 

 

 

--

真要寫柯南感想文可能重看早期的柯南電影我還比較可以寫出些什麼長篇大論感想文吧~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r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