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4 周日的早上,在 M 家和 M ㄧ起邊吃早午餐邊看的電影 ─ 「Yes or No」

2011.08 Yes or No.jpg 

這部片其實抓好也快3個月了,
但要嘛是沒空看,
要嘛就是有空的時候沒有看的 FU,
結果拖到週末住 M 這兒後,
終於一起看完這部先前光是預告片就在 youtube 轟動好陣子的泰國拉片。

這部片我覺得很有趣的地方在於,
Kim 雖然外表給人的印象就是個 T,
她喜歡、習慣的打扮也是中性帥氣的打扮,
但其實 Kim 的個性卻很溫柔體貼,
喜歡花花草草,很會煮飯,更是會整理家務;
相對的,ㄧ開始因為 Kim 的外表歧視厭惡 Kim 的 Pie,
雖然人長的甜美可愛,
但個性在剛開始時實在有些糟糕,
而且 Pie 不像 Kim 很會煮飯,
且對於寢務擅長的是弄亂而不是整理,
但 Pie 確是ㄧ般人眼中的可愛女生,
而 Kim 則是人家會說的不正常的人。

不過 Pie 會對 Kim 排斥算是因為家庭教育的關係,
而相對於 Pie 有個極端討厭不男不女的人的媽,
Kim 的老爹則是開放到讓人讚嘆,
感覺 Kim 老爹只要女兒幸福開心就行,
對於女兒喜歡的是女生、交的是女朋友ㄧ點驚訝或者排斥都沒有,
超可愛的老爹哩。

不過不管 Pie 的媽媽的看法如何,
本片最後是不負眾望的甜蜜 happy ending~ XD


Yes or No [Kim & Pie].jpg  

看完之後,覺得很好看也看的很滿足,
然後為了寫 Blog 上網搜尋圖片時才發現,
這部片在大陸票房好像也很不錯,
百度的 yesorno 貼巴,
不只有網友分享一堆圖 ─ 劇照 or 自製桌布 or 漫畫圖,
更是有人寫同人小說繼續後續的劇情發展,
再接著又發現到 9/2 台灣也要正式上映,
主角們也會來台做宣傳......

雖然因為已經看完所以我不可能再跑電影院,
但因為覺得真的挺值得ㄧ看,
我倒是有把上映的相關訊息 Pass 給一些朋友,
畢竟是難得的算是比較輕鬆又陽光的女同片,
拍攝的畫面色彩也很舒適,
如果將來出 DVD 我想雖然我硬碟有檔案了但我還是會買吧。

但是我不太理解的就是,
為什麼非得要為了上映而塞個中文片名咧?
本片的中文片名叫做 ──「拉小手 Yes or No」,
說真的,讓我有點囧。

 

 

Yahoo!奇摩 的電影介紹中有提到,
本片目前正在籌拍續集,
這個消息還真是讓我挺期待的。

希望台灣的票房能夠賣的不錯,
如此,若有續集,
應該就不會和泰國的上映日相隔那麼久了吧!?
〈泰國上映:2010.12.16/台灣上映:2011.09.02〉
這樣的話,
我也會跑電影院支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r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