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看完葉醫生,
騎著機車載著姊姊去位於民生社區的「巷內壽司屋」吃晚餐+嚐鮮。

騎車的路途,
眼角餘光突然看到路邊有人推著推車,

我:「剛剛好像看到有人在賣臭豆腐耶...可惜我覺得臭豆腐怎麼買都都沒有小時候的阿伯還有內湖的好吃。」
姊:「別說了。小時候的山東阿伯雖然都聽不懂他在說什麼,可是他的臭豆腐真的超好吃啊,泡菜也好吃。」
我:「還有小時候有時到巷口賣紅豆餅的也超好吃,那阿伯連做紅豆餅的手法都有『藝』的感覺咧...」

......繼續討論小時候的懷念美食聊了一陣後......

我:「唉,如果回到小時候我ㄧ定不會那麼不好意思跟阿爸討錢,我要常去買生煎包、烤甜不辣來吃...」
〈山東阿伯臭豆腐跟紅豆餅是逰移的叫賣攤販,生煎包和考甜不辣則是小時候住處附近的定點小攤〉
姊:「那我還要去狂吃鴨肉冬粉!」
我:「我們是網路重生小說看太多在這兒妄想回到小時候吃懷念美食是吧~」
姊:「重生之小吃人生~~~」
我:「噗。人家重生都是要努力奮鬥開金手指,怎麼我們講的就是吃?」
姊:「這樣也可以寫篇小短篇啊。」
我:「嗯,那我等你寫哈。」
姊:「重生之吃貨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r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