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去上海開會時頭兩天的住宿地和會議室的地點:
江蘇太倉的「新東海高爾夫鄉村俱樂部 East Sea Golf & Country Club Hotel」。

房間很大,感覺挺大氣舒適的,
不過因為每天晚餐都吃喝到過12點才回房間,
一早又要起來開會,
所以其實沒什麼時間待在房間。

然後因為是高爾夫俱樂部的房間,
所以空氣還挺新鮮的,
一走到陽台視野感覺也很空曠,
我還挺喜歡這樣的;
不過這兒的網路很不好連,
而白天若待在房間的話即使關著窗也可以隱約聽到外頭打高爾夫的人的聲音,
然後早餐非常之不怎麼樣,
這些是相對比較可惜之處。

不過基本上沒事情我不會想去大陸,
我對高爾夫也沒啥興趣,
然後有得選擇的話我寧可去更便宜的住宿地點,
因此沒意外的話基本上我想不會再到這兒住宿的,
下面就放個寬大的房間照片稍做紀念一下。

新東海高爾夫鄉村俱樂部 East Sea Golf & Country Club.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r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