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月的某天在租書店挑書時,
店裡放到 Akon 這首 Keep you much longer 當時一聽就很喜歡,
再詢問歌手與歌名後,
回家立刻上 youtube 找歌並且也聽了 Akon 的其他歌曲。

不過在 youtube 上聽了 Akon 5-6首的音樂後,
直接可以吸引我的還是只有這首歌~~~

所以昨天在抽時間把這首歌的副歌剪輯後,
今天就來寫 blog 了~ XD
〈不想浪費相簿空間放整完整歌曲,反正 youtube 很好用,
   另外也是擔心版權問題啦~所以僅提供部分的音樂試聽。〉

 

 


 

KEEP YOU MUCH LONGER
BY : AKON


※ 中文翻譯來源:Yahoo 知識。但我得說這翻譯一點美感也沒有,有點鳥...


 @ Wish I could Keep You Much Longer
     I know You gotta Go cuz you got things to do
     Wish I could Keep You Much Longer
     Now You to Busy for Me Girl like I was To You

 @ 希望我能留妳久一點
     我知道妳要走,因為妳有事要做
     希望我能留妳久一點
     現在妳為我而忙,女孩像我對妳一樣

# Wish I could Stop By
    And Maybe Say Hi
    Wish I could jus Stop By
    And Lay By Your Side
    Wish I could jus Stop By
    And Maybe Say Hi
    Wish I could jus Stop By
    And Lay By Your Side

# 希望我可以順便拜訪
    然後也許打聲招呼
    希望我可以只是順便拜訪
    然後躺在你身邊
   
希望我可以只是順便拜訪
    然後也許打聲招呼
    希望我可以只是順便拜訪
    然後躺在你身邊


The Tables have Turned
And I've Finally Learned
That this is Makin Up for Every Day I was Gone
And that's Why I'm Concerned
But Now it's Confirmed
That You Spread Your Wings and Learned to Fly All Alone

翻桌了
而我終於領悟
這是對我每天消失的補償
而那就是我所考慮的
但現在已經確認了
妳已經展開雙翅,然後學習獨自飛翔


* Darkness in the Night
    I'll Find that Light for You
    As Long as I got Eyes
    I'll have a Sight for You
    Long as I am Alive Baby I'd Die for You
    I Wanna Be With You

* 在黑夜中
    我會找到屬於妳的光芒
    只要我還看得見
    我會找妳
    只要我活著,寶貝,我為妳而活
    我想和妳在一起


Repeat

You're Always On My Mind
While I'm Racin
While I'm Paper Chasin
You Were There when I said One Day I'd Get Up Out that basement

Playin as My Agent
For You, There's No Replacement
You Will Always Be My Girl
and You can Hold Me on that Statement

妳一直在我心上
當我在賽車時
當我在追趕文件時
妳在那裡,當我說有天我會走出陰霾

像是扮演代理人
為妳,沒有什麼可以代替
妳永遠是我的女孩
在那聲明下,妳可以抱著我


Repeat

Baby I Know You
And How We Do
Doin Exactly What I Taught You
Gotta Get that Money First before You Come Spend that Precious Time with Your Boo
And I know I gotta just Take It
Even though it's Drivin Me Crazy
Always Wanted to See My Girl Make It

寶貝我懂妳
還有我們如何做
就照我教妳的做
首先拿到錢,在妳和妳的胸部開始花寶貴的時間之前
然後我知道我就會佔有它
儘管這讓我瘋狂
總是想要看我的女孩做

Repeat

Wish I Could Keep You So Much Longer

Repeat

Wish I Could Keep You Baby
I Just Wanna Keep You Long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r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