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年時,老姊去了香港玩,
也因此吃到了台灣吃不到的、老姊從香港帶回的 agnis b. 巧克力。

Again Li - Delices.jpg

怎麼說呢?
我只能說不愧是我家姊姊會買的巧克力,
真的是有美味可口。

老姊給我吃的口味有:
白蘭地、紅酒、蘭姆酒 & 咖啡,
另外芒果 & 荔枝 口味則是和老姊各一半。

◎ 巧克力圖案如下〈有加的是有吃的口味〉
Again Li 巧克力.jpg

芒果口味個人覺得不怎麼樣,
荔枝雖然不錯但會讓我聯想到香料以及會想喝荔枝酒,
咖啡算是我吃過的咖啡巧克力中很好吃的,
但最好吃的還是含酒口味的巧克力,
然後白蘭地和蘭姆的又比紅酒口味的更讚,
吃完口齒留香哪~~~
〈套句老姊的話就是買給酒鬼的巧克力當然是白蘭地 !?〉

不過雖然巧克力非常好吃,
吃的時候我也非常滿足,
可是吃完知道價格後我整個囧了。

平均一種口味的巧克力一粒約港幣 14~16 元。

只能說我家老姊真是了解我。
如果我在吃巧克力前先知道價格,
就算我還是把巧克力吞下去,
我大概感覺到的就不是純粹的美味,
而是巧克力的苦澀了...
無言哪1.gif

不管怎樣,還是要感謝老姊。
不然這種價位的巧克力,
我想我自己應該是不會有任何機會去買來嘗試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r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