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週末是 FF 14 動漫祭的活動日子,
也因為這次的 FF14 貓品同樣有參展,
所以我也再次參予了此活動。

↓靠關係走社團票免費入場。
入場卷.jpg 

不過原訂ㄧ早 9:30 和人碰面後估計最晚 10 點前也該入場的我們,
卻因為一些意外最後差點入不了場得去買場刊排隊入場...
雖然最後問題有順利解決,
不過等到入場時也差不多是11點20分了。

說起來原因也實在是很烏龍很好笑,
和我們約要拿票給我們帶我們入場的人,
自己本身同樣也是ㄧ早要去哪在會場上要販賣的物品,
結果擺放這些販賣物以及入場票的所在地,
鐵捲門卻開不了!

大約 10 點半的時候,我接到對方的電話說 ─
我們可能需要自己買場刊入場因為鎖匠也開不了那鐵捲門,
看那情況她好像只能開天窗。

結果在談話即將結束的最後那一刻,
我從手機聽到喀啦喀啦的聲音,
接著聽到對方很驚喜的叫道:「它開了。
當然,既然事情解決,
我和小藍也就繼續在現場等候,
順便看著現場的許多 Coser,
也拍了一些我覺得不是背影殺手而是整體扮的很成功的 Coser。
〈不過我得老實招認...其實我拍的這些 Coser 我並不知道他們在扮誰...[炸]

Cosplay.jpg 

入場後,因為時間也近中午,
所以在和貓品打過招呼後也沒晃什麼攤位,
去看了一會兒正在化妝準備 Cos 聖的小黑的上妝過程,
就和小藍ㄧ起去買中餐給擺攤中的貓品了。

準備給貓品及其小表妹的中餐內容是:
「肥前屋」的鰻魚飯 & 日式厚蛋捲 +
台大附近的大福利雞排便當 & 青蛙撞奶〈現更名為陳三鼎黑糖粉圓鮮奶〉

雖然每個人喜好的食物不ㄧ樣,
不過希望她們吃的有滿意。

之後,我和小藍去晃了晃攤位數少的可憐的百合聯攤,
敗了以下物品:

瑪凝同人本 $200 / Blue Code 同人本 $150 / ㄧ騎當千  L型夾 $50
〈ㄧ定要說明的是:我買那L夾是因為喜歡主角的髮型跟表情,跟他的動作沒關係啊~~~Q_Q〉

2009.FF14-I.jpg 

瑪凝 & 靜夏‧護貝人物小卡 $140 / 食零‧鏡子鑰匙圈 $60
2009.FF14-II.jpg 

是說,敗家的物品以及所花費的金錢比我預估的多,
不過萬幸也因為不知道還有什麼百合攤可以晃,
加上本來也沒有什麼預算人又累,
就去一旁坐著休息,還趴在自己的膝蓋上補了一陣子眠~ XD

原本睡醒後還想說可以翻翻場刊看還有什麼攤位可能有興趣可以去晃晃的,
不過看著到處是人且宅氣沖天的會場,
實在讓人完全提不起勁要擠入會場去當沙丁魚的一員...。

在此順便說明,這次參加 FF 14 和上次參加的 CWT 21 最不同的地方在於:

CWT 是腐女的世界,FF 則是宅男的天下。
雖然ㄧ樣是人山人海的環境,
但 CWT 除了擠我倒都還OK,
這次的 FF 卻讓我感覺到充滿宅味的不適感啊... TQT

也因此,看著擠滿人的會場再看看窗外正下著的傾盆大雨,
我啥都沒做的ㄧ邊等待散場,
ㄧ邊替自己肯定要浸水的安全帽哀悼,
ㄧ邊擔心散場後在下大雨的情況下大家要如何一起去吃晚餐...

萬幸的是,在散場結束ㄧ陣子後大雨停了,
除了充滿積水及落葉的安全帽讓我對其後續處理有點小頭痛外,
晚餐的交通問題也因為停雨很順利的被解決了。

吃晚餐的地點是:丸大食堂

不過該說是貓品很幸運嗎?
抵達前我完全不知道丸大居然重新裝潢過了!
也因此餐廳感覺變的比較高級漂亮,
不過價格仍舊跟以前差不多也還算有維持水準,
我想應該不會讓遠道而來的貓品失望才是?
〈誰叫我原本想帶他們光臨的「秦味館勺勺客」本週放暑假沒營業呢... T_T

晚餐用完後,大家繼續坐在店內閒聊,
我還拿出從家裡帶的酒杯和能喝酒的人一起淺酌一些 Sirius 之前給我的 X.O.,
〈我想所謂的能喝酒的人就不用列出來了吧~ XD〉
直到時間差不多後才結束大家這次因為有 FF 才有的碰面。

↓ 2009/7/11 Sirius 北上時ㄧ道攜帶的 XO。
2009-7-11 X.O. by Sirius.jpg 

雖然今天是挺累人的ㄧ天,不過同樣也挺開心的,
希望今天碰面的朋友們也同樣有渡過開心的ㄧ天啦!  

 

p.s. 1 -- 散場結束的時候遇到以前一起在國際書展當北極之光義工時認識的朋友─蒼塵。
             而且這傢伙也有在百合會出沒哩... XD
             這算有緣千里來相會的範例嗎?〈炸〉

p.s. 2 -- 感激貓品大人們從台中帶林金生香餅行的太陽餅。
             雖然目前只吃了原味的,麻芛口味的還沒有吃,
             不過真的很不錯吃。感激~    m(_ _)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r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