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於師大夜市內的日式料理店‧丸大食堂,
是今晚跟小白、小杜聚餐的地點。

大台灣旅遊網‧優良推薦 @ 師大美食‧丸大食堂日式料理

 

我點的餐點是生魚片蓋飯:NT$160

飯上擺了3種生魚片,
總數量差不多8-9片的「厚厚」的生魚片,
別說就價格來說讓我覺得超級划算,
即使是味道口感來說也是相當的不錯,
然後醋飯也很好吃,
因此吃完之後跟 M 通電話時就立刻跟她說,
下次在一起來吃這間店順便逛師大夜市~

當然,我也不忘要拿張名片給我家老姊。
雖然她絕對比我吃過更多間的日式料理店,
而且還都是偏"高級"、"昂貴"的,
但我想她應該也會對這間店滿意才是,
同時評價也會把價格考量進去才是。

嗯,總之,謝謝小白帶我們來吃這間店。
我很喜歡,所以一定要再找機會來吃!
而且ㄧ定要記得拍照片才行!〈握拳〉


2008.10.26 跟 M 在看完女影閉幕片艾草後,
帶 M 光臨此店,藉此補上今天吃的照片供參考。

NT$160 生魚片蓋飯
〈配料的話跟上回吃時有些許變化,但生魚片仍舊是大片又厚又好吃〉
 

NT$120 親子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r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