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校ㄧ年一度的慈善園遊會 ─
由名稱也知道基本上所得是要拿來做公益慈善事業的。
只是不好意思的很,
雖然自畢業以來,
只要沒特別狀況我都會和死黨小杜ㄧ起返校參加此慈善園遊會,
可我每次都很少真的花錢買什麼東西。〈被毆〉

ㄧ來是回母校的目的只是為了看看老師們,
二來是人越大也就越挑剔〈?〉,實在也對園遊會學妹們賣的東西沒啥興趣...
〈反正還是有其他管道可以做公益咩...〉
而且就本次回校來說,
我還帶了我個人很喜歡的勺勺客的的蒙古酸奶鍋回來要給老師們品嚐ㄧ下美味,
自然對攤位上賣的食物更提不起勁啦!

開心的是,有吃到蒙古酸奶鍋的老師們都說好吃;
遺憾的是,園遊會老師們也都很忙碌,
不是沒空來吃就是早在各個攤位被學生們要求買東買西的灌飽了,
但至少,學生時代跟我最熟悉最親近的老師們,
能夠聯絡上的基本上大概都有吃到就是了。
〈哼!他們沒空來靈修中心吃,難道我不可以確認好他們的所在位置然後外送嘛!〉

此外,這次也從音樂老師張逸如老師那兒拿到了前幾屆學姐所做的歌曲─「履痕」的詞譜。
〈在這兒偷偷跟不可能到本部落格的逸如老師您說對不起~
 我沒有你的聯絡電話,所以沒有機會招呼你來吃好吃的酸奶鍋...>///<〉

當年覺得這首歌旋律簡單好聽詞曲又富有意涵,
而且也很適合感情很好的同學/畢業生來唱。
畢業那麼久,
除了一些旋律我很喜歡當時又很常唱的彌撒曲像「天主經」、「高聲讚美」等我還記得一些,
就屬這首學生間流傳的幾屆前的學姊的曲子最讓我忘不了。

因此這次能夠拿到曲譜,真的是...爽阿~~~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r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