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週五請了ㄧ天假,跟 M 兩人一起去烏來走走泡湯。

ㄧ開始我們就先直接去了春秋烏來泡倆人湯屋,
但我覺得春秋烏來的湯屋,收費不便宜但是品質卻普普。
也不是要求湯屋的空間要多大,
但是沖洗的位置與泡湯池的位置設計實在很糟糕─
不論洗頭或者洗澡在如何小心翼翼,
沖洗沐浴乳或者洗髮精的水總是會濺到泡湯池中。

然後雖然有面大玻璃可以讓你邊泡湯邊欣賞山林風景,
但因為那山林風景中隱藏著登山步道,曾有偷拍的歷史,
因此布帘是放下擋著玻璃以策安全的。
簡而言之,我會覺得這泡湯錢花的不夠值得吧?
── 雖然 M 跟我說,春秋烏來要體會它的名氣以及價值,
也許是需要住宿ㄧ夜才能體會,
畢竟其房價也是從6、7仟起跳,最高價的也是衝破萬元,
但先不提我沒那能力去住這樣高價的所在,
至少單就湯屋這樣泡下來會讓我覺得很不滿意吧~

離開春秋烏來後,
我們接著去烏來老街走走晃晃兼吃吃喝喝,
也體驗了搭乘台車,
但我必須說,台車的接軌跟輪子那兒該好好上油啦!
搭乘那台車,ㄧ路上聽著車底部所發出的刺耳的嘰嘰嘎嘎聲音,
真的很虐耳阿~~~

在烏來老街,其實我們也沒有吃什麼,
就 M 吃了ㄧ份不好吃的杏仁茶+油條,
〈我家隨身包泡出來的杏仁茶還比店家的更香濃......〉
然後不錯吃的山豬肉香腸 X 2,以及一份聽說味道小怪的烤麻糬...
嗯,雖然聽起來好像泡的不滿足、吃的也不滿足的樣子,
但由於天氣不錯,然後很久沒這樣兩人到郊外走走,
因此其實還是很開心啦!

然後,在準備離開烏來前,
我們還有晃到ㄧ間『雲之湯』,
除了基本的泡湯、住宿,還有「溫泉魚泡腳」,
讓我跟 M 很有興趣,
呵呵,下次有機會希望在來烏來體驗一下讓溫泉魚啄腳的感覺!



※ 雲之湯:台北縣烏來箱溫泉街43號   〈T〉02-2661-609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r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