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去F、E家玩 Wii + 打麻將。

玩的 Wii 遊戲片是『奧運 Sport & 瘋狂雷曼兔』。
真的是每次玩一玩,
我都很有衝動想去敗家買 Wii 啊!

雖然似乎 Wii 的熱潮感覺在減退中,
但我想那是因為很多人都已經有水貨入手了吧?
若有人尚未有機會玩過 Wii 的,
我真的很推薦去玩玩 Wii 尤其是要玩『瘋狂雷曼兔』啊!
〈說的好像我玩過好幾款 Wii 遊戲片一樣~哈哈〉

我喜歡雷曼兔喜歡到當大家已經開始在打麻將時,
我仍舊自己一個人在客廳很自得其樂的玩著雷曼兔。
F、E目前紀錄的破關完成度是 5%,
而我昨晚結束時已經玩到 12% 了!〈得意貌〉
雖然玩樂的下場就是今天的手臂肩膀真的很酸,

可是我一點都不後悔,
跟打漆彈不一樣,
玩 Wii 即使玩到第二天我肌肉酸痛,
我仍舊是很心甘情願並且歡迎這樣的肌肉酸痛!〈笑〉
〈這款遊戲絕對是墮落+熬夜的好遊戲呀!〉

瘋狂雷曼兔II 的廣告影像畫面:
〈影片來源:From 歡迎來到陳小飛的電玩星球

  

p.s. 補充紀錄:
之後因為已經玩到手開始有點抖了,加上朋友們陸續離去,
因此之後我還是有玩麻將加入麻將戰圈,而且最後結果是最贏的,
嘿嘿哈哈,贏了30元,超爽的!
畢竟過往的玩麻將紀錄,我幾乎都是輸家~

p.s.2 萬幸老爹老媽都不在家,我玩到半夜回到家都5點多,
加上有喝酒,真的是一回到家沾到床就直接掛點睡到今天下午一樣5點多,
我的週日就這樣......睡覺睡到沒有了。


p.s.3 晚餐吃E家附近的韓式料理,真的很好吃,感激E的推薦介紹,
下次有機會我還要再去吃,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r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