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和 M 跟阿海以及 W ㄧ起去 Pub 。
ㄧ來是替 W 補慶生,
二來是我跟阿海也想喝喝小酒,
於是就這樣來到了友人 Roxanne 介紹的店『Hoky's Spirit』。



整間店的氣氛我個人很喜歡,
店內空間雖然不大,只能容納約10來個客人,
但因為設計以及鏡子的運用會有空間放大的效果,
而店內還有點檀香或者精油類的物品,
因此即使 bartender 在我旁邊抽菸,
我也不覺得有什麼嗆鼻或者不舒適的菸味;
然後店裡放的音樂搭配著享受朋友聚在一起聊天享受調酒的感覺也很棒,
而作為一家 Bar ,最基本要求的調酒味道也很不錯,
因此後來,我們又打電話叫F、E在他們本身的飯局結束後來我們這兒續攤。
他們續攤同時可以知道一間好 Bar,我們也有機會可以順便幫F慶生。



當天大家喝的酒,
不管是ㄧ般 pub 常見的螺絲瑪莉、長島冰茶,
還是我第一次喝的愛情毒藥No.8、愛情毒藥No.9、愛情解藥No.10,
我都覺得很好喝;
然後老闆那兒還有骰子&骰盅,
我們大夥兒除了玩小氣大財神裡面的『吹牛』,
老闆還另外敎了我們其他的骰子遊戲,
算是玩的很樂的ㄧ晚,可惜結束的不太樂─
也許是酒的後勁算強,也可能是因為我都混著喝,
因此我整個喝到掛了,最後是靠著 M 扶持我才能回家,
然後 W 用手機叫來的計程車看到我的德性,
還不想承認我們就是叫車的客人,
我ㄧ上車又立刻強調他的車是剛交車ㄧ個禮拜的車,
真的是丟臉丟斃了啊......。


而今天在睡醒後仍舊維持些許暈眩狀的不適狀態,
因此我下午翹掉了補習班的課...〈好墮落...〉
儘管如此,還是要說調酒很好喝並且我喝的很滿足。
然後老闆感覺也很親切,我還挺喜歡的,
有機會一定會再跟朋友去捧場。
〈再次感激 Roxanne 的介紹~〉





To M:不過下次我絕對會節制不會再喝到最後搞到那麼慘烈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r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