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開拓動漫祭 Fancy Frontier #16 的開場日。

上回參加 FF14 ,是在人擠人的會場內逛來晃去的敗家,
這次雖然仍舊有敗家物,
但這次我卻沒花什麼時間待在會場內晃。

 


本日行程:

9:35 抵達會場,排隊等待入場。
入場後蓋了手章後,
將我家阿姊的東西轉交給 MU 姊再和 貓品 打過招呼後,
自行離開會場去 「阜杭豆漿」吃美味蛋餅充當遲來的早餐,
再接著去 「Kaffa Cafe」 喝杯 巴西聖多斯黑咖啡 稍作休息,
然後就是本日重點準備中餐好返回會場啦

貓品 & 小藍 的中餐內容如下:

「阜杭豆漿」蛋餅 x 1蛋餅 x 1/2
「Kaffa Cafe」 ─ 凱撒沙拉 x 1
「巧虎涼麵」涼麵 x 2 & 紅油炒手 x 1涼麵 x 1
「陳三鼎黑糖青蛙鮮奶」 ─ 青蛙撞奶〈黑糖珍珠〉x 2青蛙撞奶 x 1

1點多回到會場後,
在會場內吃完中餐後晃了一下百合連攤也敗了家,
不過不知道是否因為下雨的關係或者參展攤位比較少〈?〉
覺得這次不管是場內瀰漫的宅氣還是人潮都沒有上次 FF14 的誇張。

3 點,再次離開會場出發去看中醫 & 針炙膝蓋,
結束後約 5 點三度回到已收攤的會場剛好接了人出發去丸大用晚餐。


 

雖然這次 FF16 我的敗家品沒有上回參加 FF14 多,
而且 FF14 我大多時候待在場內,這次則大多時間不在場內,
不過發現其實這兩次活動還是有很多雷同的地方:

1. FF14 & FF16 都有下大雨...... 〈只是 FF14 我沒被淋到雨〉
2. 準備給貓品的中餐好像都被說份量太多
   〈以我自己為標準再去降低的份量居然還是過量,嗚嗚...
      幸好至少口味上似乎是有滿意的~ XD〉

3. 我最想帶 貓品 去品嚐的 秦味館勺勺客 都沒有開門。
    然後兩次的晚餐聚餐都是吃 丸大
   〈只是上次晚餐地點是我決定的,這次小藍則是挑選不到適合餐廳結果吃重複的店~〉

總之,本日行程應該算是順利結束。
接著該準備來掃借來的聖母同人本啦,呵呵。

 

入場卷
2010.FF-16.jpg

 

戰利品〈FF16 敗家物〉
FF-16 戰利品.jpgFF-16 Mao Pin.jpg

 

最大的收穫〈Also the reason why this post file in MSGM〉
─ 海藍紫提供的聖母同人本 ─
 

計畫:掃圖後分享在 300 論壇並求漢化~~~ XD
海藍紫的同人本.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r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