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表哥有一次帶了這間早餐店的蛋餅給我吃過之後,
念念不忘了幾個月,
我終於在本週末為了再次品嚐美味蛋餅而有所行動。

在周六的早上看完中醫針炙後,
電話向表哥問好早餐店的地理位置後,
我滿心期待的奔向賣著讓我思念不已的美味蛋餅的早餐店。

阜杭豆漿 《1958年創立》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一段108號2樓之28 〈華山市場2樓/善導寺捷運站5號出口〉
營業時間:早上 5:30 ~ 10:30
電話:[早上] 2392-2175‧2392-4053 [下午] 2521-8057

結果不幸的是,當我抵達時店家已經打烊在收拾善後了,
不過雖然看似白跑了一趟沒吃到讓我回味不已的蛋餅,
但至少確定了店家的位置也拿了名片知道營業時間,
因此今天早上,
平常假日能賴床就賴床的我,
為了美味蛋餅我硬是早起借了老爹的車跑建高,
總算還是買到、吃到了美味可口的蛋餅!〈心〉

不過,我還是小懊惱自己買的不夠多導致吃的不夠過癮,
〈不過算了...為了減肥為了身材也是應該要克制的~〉
再來就是,這間店的假日排隊人潮,
實實在在的驚嚇到我了......

原本我自認為只為了吃到蛋餅就特地一早開車從大直到善導寺的自己已經很扯了,
沒想到還要面對排隊的人潮,
且根據前頭人的經驗大概還要排個30min.
真的花那麼多時間排隊才買到蛋餅的話,
就算蛋餅在怎麼美味我這個耐心不佳的人也會想抓狂吧~

而且更誇張的是,
排隊還是排兩排的,
ㄧ排內用、ㄧ排外帶,兩排ㄧ樣長!囧rz

幸好我反應快〈?〉
邊排隊邊打電話問說能否用訂的外帶,
雖然小可惜的是老媽想吃的油條店家說無法幫我準備得現場排隊,
但至少我喜愛的蛋餅可以讓我在5分鐘後去ㄧ旁領,
因此我非常果斷的放棄了油條而全部改買蛋餅,
很不要臉的只排了5分鐘就跑去ㄧ旁拿了電話訂的蛋餅後快速回到違規臨停的車上返家。

總之,最後吃到了很開心很滿足。

週末假日沒習慣睡太晚而且如果住的不遠又不介意排隊的人,
推薦來這兒吃吃好吃的蛋餅早餐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r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