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和老爹以及表姊妹們大夥兒去吃了『三井』。

很久沒去吃的三井,
原本在我心中是高級的日式料理店,
食材新鮮、擺盤漂亮、服務良好、東西精緻好吃,
就算一人份套餐一個人要 NT$1,600
是屬於那種不是老爹請客的話我絕對不會去吃的那種價位,
但自從2年前吃過後我就始終一直念念不忘著,
算是我心中高級日式料理店的代表。

但昨晚久違的再次去捧場了之後,
我只能說,我再也不會懷念三井了。
整個品值降低太多了,讓我失望...

以下列舉如下我不滿意的地方:

1. 員訓沒訓練好 ─ 
 一開始就帶錯用餐地點,而且還帶錯兩次,
 帶錯也沒有很明顯或者誠摯的道歉。
2. 上菜速度變慢,每道菜的間隔太久了,
  效率降低。
3. 有比較才知道,正因為從前已經吃過至少3次,
 因此我能說整個用餐的過程中服務品質也降低了。
4. 在獨自的用餐包廂內,大家聊天聊的 high 自然聲音比較大, 
 因此座位比較遠的沒有聽到服務生詢問飯後甜點的選擇;
 我相信如果我是服務生我也會很不爽很不耐煩,
 因為問了幾次客人卻自己聊的很 high 完全沒在聽自己的詢問。
 但是即使如此,卻不應該讓客人感覺到自己的不耐煩。
 服務與員訓的雙重失敗。
5. 跟第一點一樣是員訓失敗的例子 ─ 
 最後結帳時結帳錯誤,刷卡金額與發票金額不符合。


 
以『三井』收費的價格來說實在不該員訓的這麼不成功,
服務也不該是這樣的。
C/P 值大幅度下降。唉!
實在是相見不如懷念啊~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r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