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姐去日本遊玩9天後帶回來給我的禮物。



ㄧ個可愛的貓咪皮包。
撇開捨不捨得使用不說,
可愛的零錢包很適合想像中的日本少女,
但實在跟我不太搭嘎。
可是貓咪很可愛,所以收到還是很開心。
〈我會好好收藏的~〉

ㄧ個手機裝飾貼紙。
也是我喜歡的貓造型。

ㄧ個護身符─『身代守』。From 三十三間堂。
老姊說隨身攜帶著這個護身符,
如果哪天護身符不見了,
就表示它替我擋了ㄧ次災。
我在思考,若哪天它真的不見了,
我應該會先惶恐的找尋它,
懷疑是否自己將它丟失在那兒。
〈弄丟很對不起送給我的老姐啊~〉
然後如果有思考到它是替我擋災去了,
ㄧ定會開始猜測擋掉的是什麼災害是大災還小災吧?
〈我真是無聊〉
又如果哪天不幸有什麼災禍真的發生在我身上,
而它仍好好的在我身邊時,
我就又會開始思考是護身符不靈驗呢,
還是因為我不誠懇,
又或者開始研究護身符跟我本身對災禍的認知定義差別吧?
〈我真的是非常無聊〉

不去提自己那些無聊的想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r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