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女友 M 回家,跟家人聊到小時趣事,
因為好笑的有經典到,所以特此紀錄以滋紀念 M 的小時趣聞。
〈反正有徵求到 M 的同意可以PO文公開。
 一切的笑話也都可視為當年年紀小智能還沒有開...〉

【以下文字 by 隱晦女友 M 的 MSN 傳訊】

講到我小時候做蟯蟲檢查要貼肛門的故事。
那時候我剛轉學,我不認識同學,
老師發下來蟯蟲檢查貼紙說:
小朋友,記得早上起床後,要用貼紙貼肛門,然後在折起來後交回學校。
我就拿了貼紙一直想一直想─
我剛搬家,可是我家裡只有木門沒有鋼門阿,怎麼辦?
貼木門可以嗎?
可是又怕貼了木門後交出會被罵。
正想說怎麼辦,拿給媽媽,媽媽就說:吼! 要拿去貼屁股啦!
那時候我國小一年級,又早讀,所以應該是幼稚園大班的年紀。
剛剛在跟媽媽說這件事,笑到流眼淚。
每次講,每次都笑到不行。
不過,我在幾年前,曾經在報紙還是雜誌之類的讀者投稿,
有看過別人寫過。
我看到的時候,想說是真的有人跟我一樣笨,
還是有人輾轉聽到我這個笑話後,把我的故事當成他的,
然後拿去賺稿費。心裡有點小不爽。
我那時候真的是這樣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r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