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Jul-9 與瑞娟姐、老姊、表姊們以及M一起去西門町吃日本料理。
飯後在珈瑪喝咖啡時讓我印象深刻的精采聊天內容紀錄。


@ Wei 轉述故事: 

曾經練有6塊腹肌的朱大弟,
光榮的健美腹肌終究無法長久維持。
於是某天......

朱小妹:『哥~你的肚子好大喔!』
朱大弟:『唉唷!你們不懂啦!這個叫做集中管理!』
                 〈邊說邊拍打他的大肚子...〉



@ 聊到鑽石話題時...                  
     從表姊那兒得知的她與我家老媽曾有的關於鑽石的對話內容。


我家老娘:『我有很多漂亮的鑽石呢!』
     〈得意的語氣〉
表姊:『喔?在哪啊?』
   〈內心OS:怎麼都沒有看過呢?〉
我家老娘:『在XX銀樓。我隨時可以過去看唷!』
表姊:『......』〈內心OS:經典的妙答啊~〉



唉~事實上我也知道我將本來很好笑的對話寫的很不好笑。
但我的文字敘述功力本來就不好,
何況有些對話就是在聊天時加上表情語氣動作會更加精采的,
每當想描寫搞笑對話卻寫成項限在這副德性時,
我就好羨慕所謂的文字工作者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r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