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和 M 一起去看了杏子粉 Ling 在日本觀看後非常推薦的,
月組公演『I AM FROM AUSTRIA-故鄉如甜美的旋律-』的東千。

2019.12.28 [I AM FROM AURSTIR] with M.jpg

其實看完第一幕之後就可以了解身為杏子粉的 Ling 為什麼對這部劇這麼有愛又這麼推薦了,
杏子在這齣劇中是兒子(主角)的好爸爸也是兒子的好朋友,更是老婆的好伴侶,
因此這齣劇中杏子的戲分有不少,
更重要的是造型來說雖然有著小鬍子卻非常帥氣,
而且腳色本身的個性超級有趣,非常吸引眼光~
就算本來不是杏子粉,杏子應該都可以靠這個角色圈到不少粉,
而且在月組主要角色中杏子又可以稱得上是歌喉擔當,
為了小杏子來看這齣劇真的完全不虧阿!

主角 喬治‧艾多拉 Josi Edler 的父親 (鳳月杏).jpg

當然撇開小杏子這個因素,
這齣劇本身也是非常不錯看的。
除了音樂挺好聽,很多角色也都很有特色。

譬如:

二番手 月城かなと 的角色 Richard就是只要賺錢不在乎其他 (法律 或者 尊重),
手下的人就是他操作的木偶,一切為了錢,
非常典型的討人厭的角色~ XD

曉千星 扮演的 世界知名的阿根廷足球選手 Pablo,
是個身材健美可以擔當健身房嘉賓、個性看似是個行走的荷爾蒙發散體,
但其實卻是個性很好且勇於追愛的 Gay。

光月るう 扮演的飯店禮賓接待員 Elfie,
則是個雖然心善但卻超級八卦,
個性有趣並且口中有著多任不同特色老公的有趣人物。

 

風間柚乃 的角色則是成事不足敗事有餘的飯店服務員 Felix,

無法遵守飯店的保密守則一開始就得飯店帶來大麻煩,
車技不佳卻想著要借車來泡妞然後撞壞主角 Josi 的車子,
弄丟手機導致手機被植入間諜程式導致洩密並順便害了自己的好友,
我想他的人生就成功在:
1. 有 Josi 這個沒有富家子弟脾氣的飯店富二代當他的好友
2. 長相不知道怎麼合了 Pablo 的眼緣,沒追到安娜卻被 Pablo 抓去強制拐彎了~ XD

 

海乃美月 的角色是飯店的經營者同時是主角 Josi 的母親 Romy,
無法信任 Josi 的處事,有自己的經營理念跟哲學,
為了維持飯店的傳統,卻似乎忽略了家庭的經營~

而陪伴著這樣的 Romy 是她的老公 Wolfgang,
充當著母與子之間的潤滑劑,
只要 Romy 在就附和 Romy 訓誡兒子的話,
但 Romy 只要轉身一走,
口中講的話立刻就變成「兒子你做得很好想法很對」的好爸爸~
Wolfgang 這個趣味十足的角色 鳳月杏 真的是演得很好~ XD

 

除了以上這些角色,
TOP 珠城りょう 扮演的 Josi 是個看似是個浪蕩子,
但其實是有想法只是想法和母親 Romy 總是衝突的善良富二代;
而 娘T 美園さくら 扮演的則是一個拋棄故鄉 Austria 到好萊鄔追求夢想,
並且成名的女星 Emma Carter。

美園さくら 的外型不是我的菜,
但我覺得她演得很好,
情緒上非常的投入,
大螢幕看上去如果我沒眼花哭了許多次,
但 珠城りょう 的話...
我只能觀看本劇對我各人來說最大的問題就是,
每次主角 喬治 Josi (珠城 りょう) 一開唱,
總是讓我瞬間出戲啊......

尤其是男女對唱的那種要充滿感情甜蜜的對唱,
珠城 一開嗓,我出戲出得更厲害......
害我很忍不住的暗戳戳的想,
到底 珠城 りょう 跟 大河悠和 的歌喉哪個比較慘烈....
( 因為還沒有看過 大河悠和 的作品)

 

但是撇開 珠城 的歌藝啦,這個角色倒還挺適合她的。
且因為我昨天看的是東千版嘛,
所以若有機會看到寶大 DVD 版,我還是很願意再看一次的。
不管是衝著 鳳月杏 的表演,還是足球明星 Pablo 在健身房開業的暖場,
真的都很精采值得回味啊!
 

 

另外要說,如果不看劇,光聽音樂的話,
可以到 YOUTUBE 聽 原版 德奧音樂劇 [I am from Austria] 的專輯,
因為唱得真的比月組好 ...(被踹)

 

最後附上,2017年音樂劇初映時 的 相關影片:

 

 

 

 

arrow
arrow

    hyr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