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塚花組:明日海りお 畢業公演:
『A Fairy Tale -青い薔薇の精-』+『シャルム!』 + 『サヨナラショー』
『A Fairy Tale -藍玫瑰精靈-』+『Charme!』 + 『再見秀』

2019.11.24 花組「青薔薇」+「Charme」.jpg

【關於 :藍玫瑰精靈】
這次小海畢業公演的青薔薇精靈的造型其實我個人來說沒有很喜歡,
所以本來也沒有別期待~
但實際看了中繼後覺得故事其實比預期的好看 ── 雖然真的就是童話故事,哈哈,
另外故事設計故事進行的方式,
也讓人完全可以感覺到接下來二番要接棒成為TOP的感覺。
(當然關於這一點在秀的最後又更有這種感覺~)

另外就是小海跟華優希的感覺真的不像一對比較像兄妹,
華優希跟小海比起來真的還是太過稚嫩阿...


【關於 :CHARME】
秀的話本來期待很高,
畢竟同行的/幫忙搶票的友人有去日本看現場,大誇不已,
但中繼觀看的感覺卻讓我很失望...

大概因為是人氣超高的小海的退團,
而且是東京千秋不是寶大千秋,
所以超多近拍的剪輯鏡頭,
對於早已知道內容的觀眾來說就是可以大螢幕的欣賞觀看各種小海的表情,
非常適合粉絲舔屏,
但對我這種完全沒看過內容的觀眾來說,
這種拍攝方法 ── 零碎的鏡頭/許多的近拍 ── 真的很不友善,
因為根本不知道整體舞台在什麼,
讓我無法真的欣賞這場秀,
也完全無法體會到開場前友人碎碎念著拼命安利「這場秀很精彩」的說法...

另外這場秀中我完全不知道 娘 T 存在的意義是幹麻的就是了... 

 

【關於 再見秀 + 畢業
小海畢竟是當了5年多的、人氣超旺的 3 拍子 TOP,
個人覺得再見秀排的也是非常精彩。
其中 CASANOVA 的部分也玩得非常有梗,
可惜我不知道小海在對水美說什麼,
但可以看到小海扮演的賈可莫看到貝多莉婕從仙名變成瀨戶的那個囧樣,
非常有趣。

最後的畢業感言可惜聽不懂再說什麼,
真希望可以早點看到強人的觀劇 REPO,
或者希望之後 B 站有人放 SKY NEWS 影片後會有字幕組翻譯...

不過劇/秀等到翻譯機會挺高的,但畢業感言能看到翻譯的機會真心不高就是了...

另外我記得有段謝幕當幕拉下時小海還擺著花組pose蹲下來,
真的是很可愛啊~

 


※ 題外話:

今天才知道寶塚有規定生徒研18退,
然後友人表示因為真風很穩很擔心 KIKI 到底能不能上 T ...
真是聽得我心慌慌...
加上 KIKI 本身怕羞又無法立刻和人打成一片的個性,
也讓我更擔憂他的上T路了 (泣)

然後又說其實 KIKI 跟 小杏子 感情也沒那麼好,
MY HERO 的出待感覺兩人感情好可能都是演的,
但關於這點反正現在 KIKI 在宙組,小杏子在月組,
感情好不好也不重要了,我相信他們曾經感情好就是了!>__<

另外還看了友人帶來的一些明日海退團的各種官方發行的寫真或者相關冊子,
有一本裡面有其他組的友人 & 花組組子寫給明日海的「信」,
但這些信中居然沒有一封是曾經在花組當了2~3年2番的KIKI寫的,
到底是 KIKI 被排擠還是怎樣阿!?
這種狀況真的感覺很怪也不合理且讓人不舒服阿! (/‵Д′)/~ ╧╧ 

 


☆ 2020.8.12 補充紀錄 ☆

因為 B 站有人放出了 NHK 版的公演,
因此昨晚跳過劇,直接觀看 NHK 拍攝的 CHARME。

必須說,看了 NHK 版拍攝的各種角度以及舞台上群舞的畫面,
我完全可以同意友人說的「秀超精彩好看的」評論,
且完全可以體會如果有看現場的話那種震撼或者感動會更深的那種感覺~

害我忍不住又想吐嘲去年底觀看東千中繼真的超毀我的觀秀體驗,
AGAIN,CHARME 的東千版真的就是給資深粉舔屏用哪!

改天要再來看看有中字翻譯的寶大 DVD 收錄版比較看看順便了解秀的內容再說些啥!

 

 

 

arrow
arrow

    hyr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