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根本就是柯P因為政治考量才早早宣布放的颱風假,
於是利用今天這個颱風假,
全家人一起到美麗華大直影城看了「The Lion King 2019」

2019.08.09 The Lion King 2019 (Family).jpg

看電影前其實我真的超期待的這部電影的。

一來是因為 阿拉丁 2019 真人版 給了我大大的驚喜,
二來是因為我本身就是 The Lion King 的粉絲,
三來則是預告片中小獅子真的亂萌一把的,
然後又是抱著懷舊情壞 + 想像會看科幻版的 Discovery 的感覺,
我真的是滿心期待的來看這部電影的。

 

然後、嗯。
真的是深刻的體會到所謂的沒有期待就沒有傷害這句話啊。

怎麼說呢,
首先這部電影 1994 當時學生時期的我是真的很愛,
音樂很愛,和音樂配合的許多動畫片段也都深深的刻印在我腦海中。
但 2019 版本雖然畫面也很棒,
可是音樂我真的想吐嘲啊!

長大的 Nala 唱歌老是要耍花腔,
但就曲子和歌詞的感覺來說,
還有 Nala 的個性本身來說,
那種唱法個人真的感覺不適合!

然後長大的 Simba 的配音員聲音我也沒覺得那麼適合,
總感覺多了一種花花公子,有點油的感覺...

我個人真心覺得不論唱段還是配音的效果,
1994 版真的比 2019 版好。

然後我原本也很期待母獅子們應該要長得更好看的...
但實際觀影過程我每次看到 SARABI 及母獅群 還有長大的 Nala,
我總有一種,「啊!我的大貓們怎麼有了一張馬臉啊... QQ」的感覺...
(雖然這應該算是我個人問題)

再來就是,
現在年紀大了的我看小辛巴真的會有比當年學生時代看小辛巴時多了一種 ──
笨小孩你不耍笨就會被叔叔 Scar 耍得團團轉了,偏偏你這小屁孩還常不自覺的就踩到 Scar 的爆點,
也難怪最後落得出逃榮耀王國的下場哪~

 

總之就是,我對這部電影所期待的部分,
有的是期待落空,
而有滿足到的可能大半預告片就先看到了,
然後這部電影的重要元素之一的音樂,
因為 碧昂絲 的花腔唱法,
也讓我無法從音樂得到滿足...

即使我還是覺得自己仍是 the Lion King 的粉絲,
但我還是無法發自內心的推薦人去看這部 2019 版電影啊...

不過看完電影後,倒是又開始複習 the Lion King 的音樂就是了~
所以這邊順便再次推薦此張專輯 >> Rhythm of The Pride Lands 榮耀大地 (OST 的續篇專輯)
mus_pen05.gif

 

 

2019.08.09 獅子王2019 (美麗華大直影城).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he Lion King
    全站熱搜

    hyr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