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0 晚,跟小白、David、小杜 & 邱嗨嗨 一起吃飯,
當然重點其實是碰碰面閒聊一下並參觀小白的新家~

跟上一次相比,
嗨嗨長大很多 (小孩子每次隔一陣子碰面都會覺得大好快~),
然後小白有明顯的少婦風情~~~ XD

不過這次碰面,
我和 David 閒聊比較多~ (有電玩 & 漫畫的共通話題?)
小杜則是和小白有一搭沒一搭聊天 + 陪小孩玩~

另外看了 David 收集的各個遊戲主機 & 掌機,
真的是超酷的,
可惜當下沒拍照~

我帶了一組台玻的威士忌酒杯當喬遷禮,組 6 個,可以當酒杯也可以當水杯~
(還有另一組不同款的準備給也搬家的小杜當喬遷禮~ XD)
小杜則帶了 枇杷酒 & 一組魚筷架 不只給小白也給我~

魚造型的筷架,
那魚嘴嘟得我覺得好像準備要 KISS,
是小杜跟 CF 去新竹 國泰玻璃 玩的紀念品,
然後枇杷酒,則是他們去 台東曲禾酒莊 的紀念品。
我以前從還沒喝過也沒聽過枇杷酒,
改天有機會再開來喝看看!

沒想到看看小白的新家除了跟 DAVID 聊懷舊電玩聊得很樂,
還有小杜的禮物,
真是意外之喜啊~ 

2017.04.30 by 小杜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gift wine 枇杷酒
    全站熱搜

    hyr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