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15 周日晚,
跟阿姊 & M 一起到國家兩廳院 演奏廳,
欣賞「吳駿朋 郭翔豪 雙鋼琴音樂會」。

2017.01.15 PIANO DUO  

本來老媽也要一起去的,
票還是因為老媽的關係才有的,
但因為老媽跟老爹一早外出後大概玩的太開心,
然後忘記了...最後就沒出席了 (攤手+聳肩)

說真的,出發前其實我們三人都因為各自的原因精神不是太好,
我本來還在想說,
如果挑選所演出的音樂不符合喜好,
讓人聽了更加疲累的話,
可能要考慮中場先落跑~

不過抵達後一看節目單,
還挺讓人期待的:

(上半場)
Lutoslawski 帕格尼尼主題變奏曲
J. Brahms. F小調雙鋼琴奏鳴曲 op.34b

(下半場)
Tchaikovsky 胡桃鉗組曲
Milhaud. 丑角
王瑩潔 味道

不過上下半場比起來,
我還是更喜歡下半場。
原因主要在「胡桃鉗組曲」的部分。

不過布拉姆斯的F小調雙鋼琴奏鳴曲第三樂章我也很喜歡~

雖然演奏過程中感覺有趕拍跟錯音的感覺,
但瑕不掩瑜,
仍可說是一場很不錯的音樂會。

比較出乎意料之外的地方就是,
演出結束後,
再次出來謝幕時不是演奏安可曲,
而是郭翔豪跟女友王瑩潔求婚~

是說如果不是上網找資料確認求婚的是郭翔豪,
我原本以為高個子的是吳駿朋,矮個子是郭翔豪,
結果原來反過來了...
(因為我覺得矮個子雖然有過錯音但彈的比較好,所以看資歷還以為矮個子是郭翔豪呢...)

 

 

最後順便一提,
聽音樂會前去吃了巧虎
我得說吃完我還挺失望的...
原因就直接留在相關頁面的留言板,這邊就不贅述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演奏廳 Piano 雙鋼琴
    全站熱搜

    hyr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