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吧、寫這篇文章不是要推薦大家到這間咖啡店,
只是單純因為我今天去了這間咖啡,
而且因為連假的關係我比較有空閒以及心情來更新 Blog。

 PhotoGrid_1434791283639  

 


咖啡店整體給人的感覺是舒服的,
我其實就是被那簡單的入口給吸引而走進來的。
但是真要評價的話,
我想我會選擇去開發嘗試其他咖啡店,
而不會選擇再度光臨。
畢竟它的咖啡雖然不差但也並沒有吸引我。

然後既然叫離線咖啡,
所以店家沒有提供網路。
但一般來說我去咖啡店要嘛就是咖啡特別吸引我,
不然就是咖啡有一定水準,
然後空間舒適可以讓我抱著電腦做事情。

退而求其次看書好了,
因為要有氣氛燈光也不是非常的亮,
所以我想我有來感受過這間經過時有吸引到我的咖啡店就夠了 ──

相識足以,不需更多的相處~ (毆)

不過若是人在華山文創裡面逛,
逛累了想進來坐坐吹吹冷氣喝喝咖啡,
也是不錯的選擇啦。

 

然後因為要寫這篇文章,
我上網順便看了看別人對這間店的評價,
才發現原來這還是五月天的瑪莎開的店,
然後我看了兩篇文,
我總感覺大家的重點都在空間和裝潢~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r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