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就安排好今年3月全家要去日本。

然後因為這次計畫去的目標地點是京都,
因此就想要去看看距離京都不算太遠的寶塚的現場表演,
體會一下在寶塚大劇場看寶塚的演出的感覺。

會有這樣的計畫,
主要也是因為看了去年4月星組在台灣的公演,
演出很棒,但台北國家戲劇院的舞台好小,
看了縮減版的寶塚大階梯,
會更想看真正的寶塚大階梯啊~~~

不過計畫安排的在好,
總是會有意外。
因為訂錯票的日期,
結果為了看寶塚變成2月為此特地跑了一趟日本,
這大概是我人生中最接近所謂追星的行為了吧?
雖然我追的不是特定明星,只是單純為了看「寶塚」。

而這次 2/14~2/16 特地跑日本看的寶塚劇碼,
是現役花組TOP「蘭寿 とむ」退團前的最後一場公演 ──
上半場:音樂劇「Last Tycoon - Hollywood的帝王、不滅之愛」
下半場:大舞台「TAKARAZUKA ∞ 夢眩」

2014.02.15 寶塚花組‧蘭寿 とむ‧TAKARAZUKA ∞ 夢眩  

不過看完後,只能說,
跑這麼一趟日本雖然只為了看寶塚,但還是值阿!
甚至,若有機會,我還會想再來看阿~~~

就算不懂日文,
上半場的音樂劇的劇情看的不很懂,
但還是會覺得音樂和表演都很棒,
且花組的人的歌聲都很 SAFE,完全沒有唱的雷的人~

而等到下半場的大舞台的秀開始演出,
語言不通就更不是問題了!
精采紛呈的歌舞接連不斷,
即使觀看表演時不自覺會把注意力放在主要表演者身上,
但同時卻又可以感覺到沒有多餘心力注意的眾多配角的演出同樣精彩,
只恨沒有多個眼睛全方位觀看,
讓我完全理解為什麼會有 Fans 同樣戲碼會看好幾場了,
畢竟就算是我這樣沒有特定喜歡的演員,
也因為處處精采卻看東漏西的都想看再一次了阿!

寶塚的秀,真的就是一整個炫麗的舞台,
等表演結束時只會覺得時間過得好快,
讓人不捨結束,結束後卻又回味不已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r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