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窩在床上,
用筆電和 M 一起看上週末為了去民宿借了卻還沒看的DVD ─ 舞來瘋 Let's Dance.

2012.12.12 舞來瘋 DVD with M  

電影內容簡單來說就是乖乖女跳芭蕾跳到不知道自己在跳什麼,
在迷失不確定的情況下,
去找了熱愛街舞離家出走的哥哥,
和哥哥以及哥哥的朋友待在一起,
體會街舞的魅力,
然後吸收了新東西的女孩,
一邊繼續熱情的接觸學習街舞,
但也再次重燃內心深處隱藏的對芭蕾的熱情。

而哥哥也在幫助妹妹的過程中,
也得到了妹妹芭蕾老師的幫助,
也重新認清自己內心想追求以及重視的事物,
最後在舞台中打被舞團的宿敵又追回心愛的女友。

不過,雖然這部片有很多代表街舞的精彩地板動作,
但說真的,
就個人來說地板動作看多了還真是挺膩的,
我會比較喜歡表演性更高的一些團體舞蹈表演。

對我來說,這部片除了女主角長相很好看,
然後讓我覺得女主角的芭蕾老師真是個好人,
整體來說實在是有些無聊。
看了20來分鐘後,
基本上就將放映設定調整成 1.5 倍速在跑了。

觀看我期待的跳舞電影還得調整放映速度,
就可以知道我對這部電影的感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r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