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9/21 出發去德國時,在飛機上看的電影:「羅馬浴場」。

2012.09.22 羅馬浴場 Thermae Romae  

相比去年出發去義大利在飛機上就看了三部電影,
這次去德國可能因為起飛時間是晚上 11 點多,
加上出發前兩晚都為了準備行李很晚睡也很累,
所以從上機後就開始閉目準備睡覺,
睡醒後看飛航資訊還需要搭乘 4 小時才會抵達法蘭克福機場,
在不想繼續睡又不想看小說的情況下,
才開始挑電影看,所以這次只看了一部半。

首先是看了無意中轉到的,估計應該已經放了超過一半的 MIB.3 看完,
所以這是半部,
接著就是看由漫畫改編的「羅馬浴場」。

「羅馬浴場」,我先前已經看過漫畫,
個人覺得是部挺有創意又有趣的漫畫,
(雖然人物實在不是我的菜)
看過幾本漫畫後再來看電影,則又是另外一種感覺。

雖然電影也改編的很有意思,
不過說真的,
在電影中羅馬的歷史背景下人物對話都是日本話,
只有主角來到未來的日本的時候,
才會對日本人講羅馬話這點,
實在讓我有點違和感~

另外一個感想就是,
就算是歷史上有名的暴虐帝王,
也一定會有效忠於他將其視為「神」的手下。

 

總之,這是一部很有趣可以輕鬆觀看的電影。
讓看完電影後在 1 小時內即可抵達法蘭克福的我,
也就是已經在飛機上待了快 14 個小時的我,
也好想泡泡澡放鬆一下啊!
不用去浴場,有個大浴缸就成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r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