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正照片都拍了,
先前再寫「迎曦大飯店」的文時也有提到,
所以就順便也紀錄一下新竹城隍廟夜市的鴨香飯吧。

其實這間新竹城隍廟‧廟口鴨香飯,
網路上隨便搜尋就有ㄧ堆介紹的食記,
而就我和 M 上周六晚上去吃的時候,
也確實是生意非常的好東西也不錯吃,
然後若再跟我是來自連小吃都很貴的台北,
那這間店的 CP 值真的挺高。

不過因為其實吃中藥加上過敏性皮膚的關係,
我平常是不太吃鴨肉鵝肉的,
因此與其說本篇是要補記廟口鴨香飯,
其實我更想紀錄的是在位於竹北光明一路上的 101 豆漿大王。

會吃到 101 豆漿大王其實也算湊巧,
因為要去喜宴會場幫忙佈置,
並且擔心塞車所以上路時沒先在台北買早餐時,
因此當抵達會場附近時我已經很餓了,
恰好那附近也沒看到什麼早餐店就只看到這個ㄧ家,
結果就是這間看起來很普通的早餐店給了我驚喜。

就我個人口味來說,
我覺得這兒的蛋餅特美味!
ㄧ點兒都不比台北有名的阜杭豆漿差,
而且一份才15元,
還不用像去吃阜杭那樣花長時間排隊,
我覺得如果我是在新竹工作,
我應該是會為了這美味的蛋餅而在週末常常騎車跑到竹北ㄧ次給他吃個兩份蛋餅吧~~~
〈如果不是考量到年紀大了新陳代謝不佳且各人身材走樣,我會很樂意給他吃個三份蛋餅啊...〉

新竹美食‧蛋餅&鴨香飯 

 

總之,有到新竹或者竹北的人,
有機會不妨試試以上提到的美食囉!

剛好ㄧ份可當早餐,
ㄧ份則當晚餐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r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