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義大利買回來的檸檬酒喝完後,
透過網路搜尋後,
於 3/1 轉帳購買了索蘭多檸檬酒 Limoncello

Villa Massa 索蘭多檸檬酒  

酒於 3/4 (Sun) 收到,
收到的時候特訝異,
因為看著小小的箱子我怎也看不出來裡面裝了6瓶酒。

雖然瓶子本身挺可愛的,
如果換個材質在縮小一下還挺有隨身酒壺〈隨行酒瓶〉造型的感覺,
可是我寧可瓶子不用那麼可愛容量大一些比較實在阿!

是說雖然網頁上的圖示說明文字也不很清楚,
但也怪我自己網頁沒仔細看居然一瓶才 500ml,
本來是想說買這款比買酒網的阿卡鑽石檸檬酒便宜,
反正都是義大利檸檬酒,都是 30% alc.
先買便宜的來試喝,
不過只有 500ml/$580 的話,
這樣跟阿卡鑽石檸檬酒 700ml/$900 比起來其實也差不多啊...

 

然後ㄧ開瓶,光聞香氣就跟我在義大利買的檸檬酒差多了,
雖然我在義大利買的那款檸檬酒是 35% Alc.
但香氣的差異我覺得跟 Alc 的差別可不大。

實際喝入口,味道也是清淡許多,
M 喝過後也認為我在義大利買的那款檸檬酒比較優。

原本我還猜測也許至少我家姊姊會比較 perfer 這款,
因為這款的 Alc. 比較低而我家阿姐不喝烈酒,
但我姊也同樣覺得這款比不上我在義大利買的,
她覺得這款的味道比較人工...
唉,明明一樣都是 produce in Italia 的檸檬酒啊...

 

不過 3/10,Sirius 上來台北跟我借 Scanner,
雖然直接有ㄧ瓶檸檬酒就是要送 Sirius,
但既然我有已經開封的當然也就拿出來邊喝邊聊囉。

好消息是,
Sirius 雖然也同樣覺得這款遠比不上我在義大利買的,
不過放在冷凍庫冰過後喝起來會好很多,
總是聊勝於無咩。
〈不過我在義大利買的那款就算開瓶了不冰也還是ㄧ樣好喝~~~〉

 

等這次買的索蘭多檸檬酒喝完,
在去買阿卡鑽石檸檬酒來試,
反正價位上兩款差不多,
希望到時阿卡鑽石檸檬酒不會讓我失望~~~ 

 

 

 

※ 未成年請勿飲酒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r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