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貓品這次沒有參展,
因此今年我也沒有參加 FF19,
不過我還是有拜託海藍紫幫我買相關的百合敗家物,
並且在今晚跟她相約 GaBee 拿戰利品以及她另外買的聖母同人本。

委託購買的戰利品如下:
1. [志穗 X 幸乃] 同人本#1 - Here
志穗x幸乃 .1  

2. [志穗 X 幸乃] 同人本#4 - Game Of Queen
志穗x幸乃 .4  

3. [白石 X 緋山] CB 同人本:Dear You - a letter to you -
Code Blue 2nd Season Fanbook.3 [Dear You -a letter to you-]  

 

至於另外跟海藍紫借的聖母同人本,
則是要搬回家 Scan(好在未來分享於300 的)...

雖然我聖母同人小說的翻譯工程後繼無力好久了,
不過相比較翻譯來說,
Scan 海藍紫購買的同人本我效率還是相對高許多的。
〈就是掃好後續的修圖跟分享就比較沒效率...〉

改天有空,再來把先前借過並掃完的聖母同人本列表做紀錄,
本文就先僅列這次借回來的待掃《聖母》同人本吧!

‧[UGO/いちば仔牛] THE BOOK of "MARIA SAMA GA MITERU" 21.6 :
   魔法姉妹まりあ☆マギカ

‧[UGO/いちば仔牛] THE BOOK of "MARIA SAMA GA MITERU" XIX : マリプラス
‧[サツキルカ@西川屋] さがしものはなんですか?
‧[サツキルカ@西川屋] あの鳥のように自由に空を飛べたら
‧[command+Z/あるまじろう] 黃薔薇、青空。
‧[麦畑/高橋むぎ ] Sincerely yours
‧[上海蜜蜂/ますやまけい] Concert 総集編
‧[袴田めら] 制服の魔女 (百合本、非聖母本)
→ Special Guests :
   駒崎サブゼロ・倉澤京章・高内優向・竹宮ジン・なもり・星逢ひろ・珠月まや・
   南方純・源久也・むっく・森島明子・森永みるく・四ツ原フリ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r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