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18 和 小杜 & CF 回母校參加 50週年的校慶音樂會。

今年雖然因故沒有參加校友會,
10月底也沒有回校逛園遊會,
但卻還是有50週年校慶音樂會可以參加,
除了仍舊藉此看到懷念的老師們,
音樂會辦的也挺成功的,
有回來參加校慶音樂會真是太值得了!
mus_pen02.gif mus_pen01.gif

一開始的師生校友合唱團,
是不同屆的畢業校友們應該算是為了這活動所組成的,
不過學姐們的合音很好聽,
所演唱的「伯利恆明星」曲子也很好聽~

學校本身以國中部學生為主所組成的「毛毛蟲合唱團」表演的也很不錯,
不過就合唱來說演出最棒的還是「校友小團」,
而且他們演出的曲目也最多,
上下半場都各演出三首,
合音也特讚!

學校有賣由「毛毛蟲合唱團」演出的45週年 & 50週年的紀念CD,
不過若真要說,
我會更希望有「校友小團」所錄製的紀念CD可以購買~哈哈

除了合唱,
獨唱的次女高音〈校友/翁于晴和女高音〈現任高三生/王沛君的演出也都很棒。

至於樂器方面的表演,我喜歡的有:
現任高一小學妹〈紀雨旋用南胡演奏的「查爾達斯舞曲」、
現任高二小學妹〈唐子芸用薩克斯風演奏的「黑娃娃步態舞」、
以及聖心小學部感覺亂專業卻又很可愛的直笛團。

當然其他沒有提到的樂器表演也都不錯,
而且不管怎樣,
上台表演的也都是為了學校的校慶在付出,
所以就算有這裡面有 2 個表演讓我很囧,
也不好很欠扁的在這邊寫出,
更何況整體而言這仍舊是一場很值得欣賞的紀念音樂會,
回校這麼一趟還是超值得的。

若學校有替這次的紀念音樂會發個vcd啥的,
我想我也會買吧~~~呵呵


↓ 聖心‧校園一景 ─ 停車場處的楊桃樹

SH停車場的楊桃樹.jpg

 

↓ 聖心‧毛毛蟲合唱團

SH 毛毛蟲合唱團.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r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