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去看我的中醫生,
然後也不知道是熬夜的關係還是其他的原因,
醫生說我的脈象比上次去 Hoky's 喝完酒的隔天的脈還要虛弱。

由於先前醫生說過我的體質是冷底,
〈某些?〉烈酒基本上對我算有幫助;
由於上回把脈的前一晚主要喝的是兩杯 Absinth 的 shot,
於是跟醫生聊過後決定以後有機會再來買一瓶 Absinth 來測試看看對身體的影響。

不過,我完全沒想到這機會來的這麼快。

因為離開醫生後的行程,是和 M 一起去逛京站,
沒料到京站地下樓層就有 JASONS 超市,
〈我上週末去101買酒也是在 JASONS 超市買的〉
因此既然恰巧有機會,
我就直接買了一瓶 Absinth 回家,
打算接下來每天喝個 20ml 測試看看這款酒對我會有怎樣的效果。

與此同時,因為這間 Jasons 的超市有比較多口味的  MB 香甜酒,
所以又買了下面幾個口味的利口酒:

‧ Marie Brizard - Creme De Cassis Liqueur 法國瑪莉白莎香蕉香甜酒 25% [Selected by M]
Marie Brizard - Cafe Liqueur 法國瑪莉白莎 咖啡酒香甜酒 25%
Marie Brizard - Blue Curacao Liqueur 法國瑪莉白莎藍柑橘香甜酒 25%
Marie Brizard - Orange Curacao Liqueur 法國瑪莉白莎黃柑橘香甜酒 30%
    50ml each ─ NT$90/bottle

MB Liquid.jpg

另外,這次買 Absinth,
還有送有綠精靈圖案的酒杯 & 以及最經典喝艾碧斯的方式的道具。〈二擇一〉
圖片來源:艾碧斯部落格

而且大概是剩下的庫存貨,
所以實際上拿到的梵谷杯根本就是單純一個杯子沒有圖片上那個漂亮的盒子...
不過幸運的是雖然是二擇一,
但我還是跟店家硬坳到一隻喝 Absinth 用的艾碧斯匙,
只是真的就是單純的匙子一支,同樣沒有包裝盒。
不過,有總比沒有好嘛,呵呵。

艾碧斯梵谷杯.jpg 艾碧斯湯匙組.jpg

 

 

 

 

※ 附錄補充:

本次逛京站時看到這個姿勢特別的 model。
Model Pose.jpg
M 說:「這是上廁所擦屁股,擦到一半有人推門進來,
大喊:『啊!裡面有人!』的 pose。」

嗯、M 果然很有才。


後來我看到這個立牌:
LE TIGRE.jpg
我想到的則是 ─
今天廠牌的 Mark 是隻老虎所以標題是「冷虎虎」,
那如果 Mark 是一隻雞的話不就是冷吱吱〈台語〉嘛?

嗯...打完字後自己都覺得好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r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