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和很久沒碰面的 海藍紫 終於再次相約 Rufous,
再次動工差不多停工半年的「瑪凝同人文」的翻譯。

碰面後,海藍紫 先給了我ㄧ個書籤,
〈算驚喜的聖誕節禮物嘛?〉
很簡單但很有質感,
自我感覺超搭喜歡喝咖啡的我〈← 不要臉...〉
尤其如果要在咖啡店邊喝咖啡邊看書的話,
更是適合到爆的書籤,
當然要 po 上來做個紀念。=w=

Taste Live 銀磁鐵書籤.jpg

 

 

 

題外話:開始進行久違的翻譯後,
真切的感覺到自己真的是墮落太久了。太久沒去唸英文,
沉迷於看網路小說以及玩 facebook 遊戲耗了不少時間也就算了,
偏偏也很久沒認真唸過英文更別說也沒像從前那樣上網看 MSGM 的英文同人,
英文程度退步不少,
害我翻譯的很痛苦...嗚。

隨著 2009 即將結束,
我也該好好努力逼自己恢復唸書的狀態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r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